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PH-LED450成像灯——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1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PH-LED450成像灯,为佛山市飞达影视器材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PH-LED450成像灯

申报单位:

佛山市飞达影视器材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采用专业配套设计的非球面光学透镜,多层增透膜防反射真空镀膜处理,高精度加工要求,大大提高成像质量,确保光斑均匀极好,成像效果无与伦比的优点。

采用先进的液冷散热技术来解决LED光源的散热问题,绝对保证光源的正常使用寿命。

主要技术参数:

电气特性:

电压AC100~240V 50/60Hz;

功率450W;

600W大功率LED光源模组;

50000小时灯珠使用寿命;

ARM7处理器,±3%芯片恒流精度;

内置多组调光方案,适合各种使用场合;

PWM数字调光系统,DMX512/手动控制模式,亮度0~100%线性可调;

LCD显示屏,实时显示温度功能;

光学特性:

光源光通量:28000 lm;

色温3000K/5700K;

显色指数Ra>90;

光束角:19°/26°/36°/50°可选;

多层增透膜非球面成像镜组,光效极高,光斑极佳,均匀度>0.85;

机械特性:

高强度成型铝材结构;

成像体可旋转±25°;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采用专业配套设计的非球面光学透镜,多层增透膜防反射真空镀膜处理,高精度加工要求,大大提高成像质量,确保光斑均匀极好,成像效果无与伦比的优点。 采用先进的液冷散热技术来解决LED光源的散热问题,绝对保证光源的正常使用寿命。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高效高性能成像灯

申报单位介绍:

我司成立于1992年(2005年以前企业名称为佛山市飞达影视器材厂),20多年来致力于新型广播电视LED影视灯具、LED建筑亮化灯具和新型网络智能化舞台吊杆机械系统、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及专业广播电视音视频传输设备等五大系统专业产品,是中国舞台灯光的龙头企业。“飞达”不但塑造了一支专业扎实并富有创新精神的人才队伍,而且拥有先进的新型五金机械加工设备和高效的电子生产线,为制造高品质的舞台灯具提供了保证,并依托强大的研发能力和发展后劲使产品始终处于舞台灯具制高点。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