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PH-LED600追光灯——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1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PH-LED600追光灯,为佛山市飞达影视器材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PH-LED600追光灯

申报单位:

佛山市飞达影视器材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光源采用进口芯片封装制作的600瓦大功率LED光源模组,具有极高的光通量输出,优质的荧光粉可保证光色具有极高的色彩还原能力,显色指数Ra≥85,具有亮度高、功耗低、光衰小、寿命长(约3万小时)特点。主流的LED光源可避免传统光源再次启动难,稳定时间长的缺点,具备即时通断的优越性功能。电位调光器结合恒流驱动的调光方案,可以实现亮度0~100%线性可调。内置优质线性色温片,色温可实现3000K~6500K手动可调。灯体采用高压铝型材成型,轻巧美观,内置液冷对流散热系统,名牌风机可确保良好的散热效果,有效保证灯具的使用寿命。灯具的光束角为4°~8°手动可调,操作便捷,光斑均匀,边缘清晰。灯具最佳使用范围是15米~35米。主要适用于电视台演播室、剧场、酒店、舞台等场合的人物追踪。

主要技术参数:

额定电压: AC100-240V, 50/60HZ;

额定功率:650W;

光源:600瓦大功率LED模组;

光源寿命:30000小时

光斑均匀度高达0.8以上;

色温:3000K~6500K可调;

电动5+1色片盘;

光束角度: 4°~8°手动可调;

调光:0~100%线性电子调光;

适用距离:15-35米;

材质:优质铝合金结构;

防护等级:IP20;

灯体最高可举升至两米 国际标准的接线装置。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光源采用进口芯片封装制作的600瓦大功率LED光源模组,具有极高的光通量输出,优质的荧光粉可保证光色具有极高的色彩还原能力,显色指数Ra≥85,具有亮度高、功耗低、光衰小、寿命长(约3万小时)特点。

主流的LED光源可避免传统光源再次启动难,稳定时间长的缺点,具备即时通断的优越性功能

电位调光器结合恒流驱动的调光方案,可以实现亮度0~100%线性可调

内置优质线性色温片,色温可实现3000K~6500K手动可调

灯体采用高压铝型材成型,轻巧美观,内置液冷对流散热系统,名牌风机可确保良好的散热效果,有效保证灯具的使用寿命

灯具的光束角为4°~8°手动可调,操作便捷,光斑均匀,边缘清晰

灯具最佳使用范围是15米~35米

主要适用于电视台演播室、剧场、酒店、舞台等场合的人物追踪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新型LED追光灯

申报单位介绍:

我司成立于1992年(2005年以前企业名称为佛山市飞达影视器材厂),20多年来致力于新型广播电视LED影视灯具、LED建筑亮化灯具和新型网络智能化舞台吊杆机械系统、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及专业广播电视音视频传输设备等五大系统专业产品,是中国舞台灯光的龙头企业。“飞达”不但塑造了一支专业扎实并富有创新精神的人才队伍,而且拥有先进的新型五金机械加工设备和高效的电子生产线,为制造高品质的舞台灯具提供了保证,并依托强大的研发能力和发展后劲使产品始终处于舞台灯具制高点。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