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天花射灯系列 1-18W——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1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天花射灯系列 1-18W,为俊志照明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天花射灯系列 1-18W

申报单位:

俊志照明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LED-天花灯需要通过多种照明手法和产品来充分展示商品的魅力和真实色彩,引发顾客的的购买欲望,为商家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适用各类型公共场所、食市、商店、汽车展厅、博物馆、家居、酒店、品牌专卖店、百货公司、超市、办公楼大厅一切需要照明的场所。品质保证,特此申报。

主要技术参数:

材质:精工航空铝材;

功率1w-18w;

光源:LED节能光源

输入电压:AC110V-240-50、60Hz;

显色指数:》80Ra;

色温:3000K/4000K/6000K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灯具轻薄短小,方便在有限的空间安装;灯身采用全厚实航空铝材具有优越的散热能力;高光输出,无眩光和重影,光线柔和舒适;寿命长达50000小时;显色指数高,色彩还原性好。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如图

申报单位介绍:

俊志照明是一家集研制、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专业灯饰照明企业,厂品种类齐全,包括商业、家居、工程等照明产品,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及多样化的选择。企业引进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管理体系,采用与国际同步的标准进行质量管理,且不断投入大量资金研制新产品,把握了灯饰市场的发展潮流。

强化俊志照明的优势,扩展自己的营销网络,更好的服务于经销商和广大的消费者,让你们感受到俊志照明“温馨无处不在”的强大服务能力。从您们的目光碰到我们的电光,您就会发现她始终是潮流的最追随者, 俊志照明公司始终以质量为核心,延着潮流的方向,照亮千家万户。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