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SQ1500专业球场灯套件——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1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SQ1500专业球场灯套件,为深圳市万景华科技有限公司 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SQ1500专业球场灯套件

申报单位:

深圳市万景华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2012年,拥有多年通讯、PC散热器研发制造生产经验的万景华,凭借着成熟的热管与鳍片式散热技术优势,开始进切入LED行业,并在对LED行业经有过两年过的技术研究后,确定产品发展方向为定位LED大功率灯具方案解决商是经过技术分析、研发与应用的整体结合得出的发展思路,在核心散热技术上能充分秉承PC积累的技术优势进行成果转化,在成本控制上能利用现有的优势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拳头产品; 一直以来,LED照明灯具从功能设计上就被分为机、电、光、热四大部分。而灯具等级的散热设计系统无论如何的变化,始终都脱离摆脱不了对传导、对流、辐射三大要素的掌控。作为散热企业,万景华科技将运用六大核心技术运用于大功率灯具设计方案上,实现SQ1500专业球场灯套件首创户外1500W功率,防水等级IP67。 万景华专业球场灯1500W大功率散热套件,运用万景华2009年申请的专利:复合插齿技术(专利号:ZL200920262013.0,实用新型名称:一种鳍片根部折叠型的散热装置)第一大核心技术:360°鳍片立体风道散热技术。该技术通过给散热器底部留有进气空间,提供足够的冷空气入口,让冷空气在散热器底部四周顺畅进入,以形成良好的自然对流散热循环,同时结合PC行业成熟运用的热管底座焊接与热管鳍片压固最大面积接触,达到最大程度的散热发效果热量。

主要技术参数:

如图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360°鳍片立体风道技术

特点:

1:散热模组造型美观有层次

2:360°立体散热-专业的散热结构设计

3:热气在预留的360°风道排出,形成有效对流热循环,

4:电泳加户外喷粉双重表面处理,耐候性较好

5:支架角度刻度指示盘,方便调节

6:内置呼吸器,防水等级IP67

7:装配提手、方便运输、安装与维修,

8:专业球场方向配光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如图

获奖、专利情况:

实用新型专利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万景华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街道桂月路303号万景华工业园,是一家PC与LED灯具散热套 件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科技企业。公司专注于各类散热器材的研发与生产十余载,拥有研发生产基地 30000㎡、专业工程师120余名、员工超过700人,同时具备自主研发与生产热柱、均温板、热管、鳍片、风扇等散热 部件的能力,是目前国内散热基础技术最全面的企业之一。公司近年将六大核心技术应用于LED灯具散热解决方案, 重点开发大功率LED灯具套件产品。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