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AC7575D48 LED COB光源——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0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AC7575D48 LED COB光源,为深圳市红日光电有限公司 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AC7575D48 LED COB光源

申报单位:

深圳市红日光电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专利技术,节能安全

主要技术参数:

附图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无需电源驱动直接点亮,节省成本的同时为你提高利润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AC-COB无驱动电源,可以用110V或220V电压直接点亮,有过CE认证。

2、线性驱动,无需外接调光电源可以直接调光。

3、无电解电容,增加了产品的实际使用寿命。

4、可以承受4000V的高电压。过600V浪涌电压冲击。

5、无电磁干扰,高功率因数。

6、高光效、低热阻陶瓷基板。

7、结构简单,易于安装,节省人工成本。

8、绿色照明:不使用水银,不含铅,环保型灯具。

9、采用高品质,高亮度的LED作为光源,无眩光,无闪烁,发光面均匀。

10、节能---在相同照度下,5W的AC-COB相当于40W的传统钨丝灯,省电效能高达85%。

11、寿命长,使用方便---- AC-COB寿命达5万小时以上,是传统荧光灯的10倍,可以直接接在110V/220V市电上。

12、AC-COB采用高光效、低热阻陶瓷基板构成,更快速的散热。

*注:工作时没有噪声和频闪,频繁开关不影响光源,包装盒是不防水的,必须使它们远离水和湿。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工矿灯,路灯。

获奖、专利情况:

专利号:zl201320754792.2,实用新型专利

申报单位介绍:

红日光电(亮胜照明)是一家专业从事陶瓷线路板制作,AC COB LED光源开发设计制造及其成品灯组装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主研发专利产品:AC LED 光源,可直接110V/220V点亮,广泛应用于LED球泡灯,LED射灯,LED筒灯,工矿灯,路灯等领域。公司拥有万级净化、防静电封装和组装车间,CO2陶瓷激光切割机,ASM 固晶机,ASM金线焊接机 ,五藏定量点胶机等高端设备。公司严格按照IS09000 质量体系运作,确保每一个产品的质量,产品主要出口欧美,所有产品符合CE,RoHS,FCC,UL等国际质量认证标准。

从陶瓷PCB制作,LED的封装到终端产品照明应用的产业链,使我们能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让LED—21世纪的新节能产品照亮千家万户!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