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三防灯-BQ-SF120CA-F40W——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0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三防灯-BQ-SF120CA-F40W,为深圳市光世界科技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三防灯-BQ-SF120CA-F40W

申报单位:

深圳市光世界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1. 全PC外壳,采用304不锈钢简易扣。

2. 采用二类灯具结构设计,产品使用更安全。

3. 整板式铝基板设计,使发光及散热更均匀良好。

4. 新材料配方PC乳白罩,发光无暗区。

5. IP67防水,过TUV-MARK emc lvd。

主要技术参数:

1.功率:20W 30W 40W 46W 60W 68W;

2.显指>80,PF>0.9 ;

3.防水等级:IP67;

4.光效:90LM/W ;

5.材质:全PC外壳+乳白扩散罩;

6.色容差<9;

7.电压:100-240vac。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全PC外壳,采用304不锈钢简易扣;

2.采用二类灯具结构设计,产品使用更安全;

3.整版式铝基板设计,使发光及散热更均匀良好;

4.新材料配方PC乳白罩,发光无暗区;

5.提升产品功率及亮度,为客户创造更加照明条件;

6.且加量且降价,位客户创造更高性价比产品。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客户对我们产品的评价:质量非常好,在高温和低温测试时都能正常工作,完全符合产品的5万小时理论寿命及可靠性安全使用要求,防水性非常好。

获奖、专利情况:

无专利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光世界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LED灯具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截止 2013 年,成立的子公司已多达11 家。公司成立伊始就牢牢地把握住节能减排的行业趋势,汇集国内外LED前沿技术与科研、管理精英,本着 “ 人品决定品质,品质决定品牌,品牌决定生存发展 ”的品质方针,经过多年的研究和积累,推出了十一大系列、几百种种节能环保、经济实用的LED产品,包括LED射灯、LED面板灯、LED灯条、LED线条灯、LED日光管、LED泛光灯、LED球泡灯、LED筒灯、LED工矿灯、LED路灯、LED玉米灯等等。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2008国际认证体系标准,产品已全部获得了CE和 RoHS 认证,并协助各国分销商获得TUV,UL等认证,完全符合出口欧、美、日、韩等国家和地区的标准。 公司在深圳设立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基地,厂房面积多达30000平方米,同时拥有上千人规模的生产线。目前业务已遍布全球几大洲,年产值多达5亿元人民币。 公司自主研发的SMD LED射灯系列,LED线条灯系列,LED面板灯系列,LED泛光灯系列产品以其独特实用的设计获得客户的广泛好评。 光世界科技立足深圳,走向世界,不断超越,永不止步。凭借诚信共赢、创新进取的态 度,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LED灯具企业。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