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umileds推LUXEON CX Plus CoB,实现卓越效率和流明维持率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09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umileds日前宣布推出LUXEON CX Plus CoB,实现了目前使用传统方形封装CoB的现有设计的即时轻松升级。LUXEON CX Plus CoB在广泛的流明封装范围(500-7,000流明)内实现了120lm/W的卓越系统效率。

  Lumileds日前宣布推出LUXEON CX Plus CoB,实现了目前使用传统方形封装CoB的现有设计的即时轻松升级。LUXEON CX Plus CoB在广泛的流明封装范围(500-7,000流明)内实现了120lm/W的卓越系统效率。这种性能的关键是CoB的金属芯PCB基板,具备比其他解决方案低3倍的热阻,从而实现卓越的效率和流明维持率。

  LUXEON CX Plus CoB的金属芯PCB基板也更加灵活,确保了灯具制造中的最高可靠性。“有了LUXEON CX Plus CoB,灯具制造商可立即升级,实现更高的效率,同时,光学器件、夹具和认证信息保持不变。此外,Lumileds的的金属芯基板比陶瓷基板更灵活,因此可以避免组装过程中可能发生的板上芯片破裂问题”,LUXEON CX Plus CoB产品经理Ivan Tsoi表示。

  LUXEON CX Plus CoB采用行业标准封装,LES(发光面)有四种:6、9、12及14毫米,尺寸分别为13.35x13.35毫米(6毫米LES)和17.85x17.85毫米(12和14 毫米 LES)。CoB的色温范围为2700K至5000K(在80和90CRI下)。LUXEON CX Plus CoB采用三阶麦克亚当椭圆分群,可确保实现一致的光学性能。所有LUXEON CoB均已经过85℃ 热测试,确保了其在真实条件下的性能。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