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模组化工矿灯——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0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模组化工矿灯,为厦门普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模组化工矿灯

申报单位:

厦门普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我司自主研发生产的LED模组化工矿灯,突破了传统工矿灯的局限,主要表现在:

1.采用日本三菱PC扩光罩,产品无眩光,无频闪。

2.模组化设计,采用304不锈钢安装支架,使安装维护更简便。

3.独特的结构设计,优异的散热性能,大幅度延长了灯具的使用寿命。

4.高功率,高亮度(功率做大可做800W,光效最高可达150lm/W)

5.IP65,IK10,户内户外均可使用

6.用户可自由选择增加调光,感应,应急等功能。

主要技术参数:

功率50-800W可选

输入电压AC100-240V

显指Ra80

色温5000K

功率因素PF0.96

光效最高可做150lm/W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模组化设计,可根据不同的要求选择不用的模组数

2.内置电源,完全无频闪

3.无眩光

4.可做大功率,发光效率高

5.散热性能优异,灯珠温度控制在70℃以下,使灯具寿命得以延长。

6.可根据应用场所,选择增加应急,感应,调光等功能。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如图

获奖、专利情况:

1.日本实用新型专利 2.德国实用新型专利 3.外观设计专利

申报单位介绍:

厦门普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系普为集团三家下属公司之一,专注于LED照明产业,公司设立在国家半导体照明产业基地——厦门,2011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位于海沧新阳工业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十分重视精细化管理,拥有先进的ERP管理系统;拥有独立的进出口权,产品主要包括LED日光灯管、LED灯泡,广泛应用于工业照明、家居照明、办公照明、商业照明等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