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智能无线音乐吸顶灯 生迪悦凌——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0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智能无线音乐吸顶灯 生迪悦凌,为生迪智慧科技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智能无线音乐吸顶灯 生迪悦凌

申报单位:

生迪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手指轻轻点击打开APP就能为你的客厅、卧室、办公室、教室……开启非凡的光与音乐之旅。 支持无线蓝牙与智能设备互联(智能手机,PAD等);灯具之间无线互联 ;省去布线的烦扰。 可以支持最多8个灯具进行无线组网,轻松构建你自己的应用场景。 150lm/w光效、10万小时 的光衰寿命足以让你为绿色地球的努力感到骄傲;高保真JBL立体音喇叭让你感受身临其境的震撼。 提供高达500流明的光通量;全系列提供高达90显示指数,让色彩还原的更逼真。 共享3寸筒灯的开孔或简易的吸顶安装 为你省却了安装的烦扰,专业嵌入安装固定方式。

主要技术参数:

材质:环保塑料

灯具颜色:白色/黑

LED:CREE 7070

光束角度:36°

显示指数:90

色温:3000K/4000K/6500K

光通量:500lm

尺寸:130mm x 130 mm x 51mm

使用寿命:25,000小时(LED模组)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目前还没有类似产品面世

经济评价分析:

对于装修建材渠道,无线安装音乐等,适合家庭与商业用途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简单”而不凡 灵活的安装方式 ,简单、专业的卡扣设计,直接替换MR16灯杯 App轻松掌控,调节亮度、 音量(安卓/苹果iOS) “魔力”无线 无线组网:支持最多8个灯具 两种组合方式:主灯+从灯;LINK+从灯 “专注”而专业 顶级芯片 进口顶级COB光源 高保真JBL立体音喇叭 精确光学系统设计 专业散热系统设计 全系CRI>90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如图

获奖、专利情况:

1.无线LED照明装置、无线照明控制系统及控制方法-发明专利 2.无线音箱系统及无线数据传输方法-发明专利

申报单位介绍:

生迪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家居领域,从事智能硬件、软件、云服务及大数据应用等研发,拥有 全球领先技术和知识产权的国际化高科技企业。 公司创立于2000年,现有员工4000余名,已形成以上海业务总部为核心,浙江、广东为 生产基地,北美、欧洲、澳洲设计分公司的全球化布局。 公司以照明技术为基础,融合电子、通讯、传感和人工智能等各种新技术,以颠覆创新是、 跨界整合的理念和能力,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改善品质和生活方式。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