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50W椭圆形集成光源——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0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50W椭圆形集成光源,为深圳市新月光电有限公司 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50W椭圆形集成光源

申报单位:

深圳市新月光电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绿色健康,低碳环保,节能减排,长寿命,

主要技术参数:

1.高光效,150-160lm/W,高显指,Ra>80,R9>10

2.低热阻:系统封装热阻≤3℃/W

3.超低的胶面温度:≤110℃,同等散热条件下,比同类产品更低的热辐射。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目前市面上的此类集成产品存在可靠性低,发黑死灯问题严重,光效普遍不高,只能满足低端的照明要求,我司开发的基于铜铝复合基板的集成大功率光源模块具有低热阻,高光效特点,同时创新的采用了荧光粉沉淀技术,使得LED的热特性更加能够满足需要,提升产品的可靠性。同时采用独特的封装结构解决大功率产品持续点亮情况下容易发黑死灯问题。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高光效,高显指

2.低热阻;

3.可靠性强,无光斑,无眩光,

4.完美的荧光粉沉淀技术

5.独特的高可靠性的焊线工艺。有效解决大功率集成产品焊线线弧过长导致的死灯问题。

6.完美的封装结构及其封装工艺,有效改善大功率产品的发黑问题,提升使用寿命。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附图

获奖、专利情况:

附图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新月光电有限公司位于光明新区民生大道石观工业园12栋,是中国LED百强榜单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注大功率LED光源的封装研发,生产,销售。主营产品有单颗大功率系列,COB系列,集成模组系列,SMD3030/7070系列,CSP光源系列,产品主要应用在亮化与户外灯具,工业照明灯具,商业照明灯具,植物生长灯具,紫光应用灯具,汽车灯具等应用灯具产品上。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提高产品的可靠性与高光效需求,坚持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光源方案,其多项产品通过LM-80认证,CE,ROHS等,我们的产品都采用纯金线,正品原厂芯片,高性能进口胶水,荧光粉,支架封装。新月光电非常关注产品的创新与研发,目前拥有三十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性专利,公司始终坚持产业链整合,共同进步发展共赢,不断努力奋斗拼搏使新月光电成为大功率LED光源封装的知名品牌企业。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