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F1200高杆投射灯套件——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0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F1200高杆投射灯套件,为深圳市万景华科技有限公司 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F1200高杆投射灯套件

申报单位:

深圳市万景华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2012年,拥有多年通讯、PC散热器研发制造生产经验的万景华,凭借着成熟的热管与鳍片式散热技术优势,开始切入LED行业,并在LED行业有过两年过的技术研究,确定产品发展方向定位LED大功率灯具方案解决商是经过技术分析、研发与应用的整体结合得出的发展思路,在核心散热技术上能充分秉承PC积累的技术优势进行成果转化,在成本控制上能利用现有的优势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拳头产品;

一直以来,LED照明灯具就被分为机、电、光、热四大部分。而灯具的散热系统无论如何的变化,始终都脱离不了对传导、对流、辐射三大要素的掌控。作为散热企业,万景华科技六大核心技术运用于大功率灯具方案上,实现F1200高杆投射灯套件首创户外1200W功率,防水等级IP67。 1200W大功率散热套件,运用万景华的第一大核心技术:360°鳍片立体风道散热技术。该技术通过给散热器底部留有进气空间,提供足够的冷空气入口,让冷空气在散热器底部四周顺畅进入,以形成良好的自然对流散热循环,同时结合热管与鳍片大面积接触最大程度的散发热量。

主要技术参数:

如图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我司的热管与底板间采用焊接工艺,友商(同行)一般是采用压固工艺。焊接的好处就是工艺一致性和可靠性比较好并且是完全密封,压固是热管直接接触光源但往往可能因为加工工艺与后期震动等原因导致接触面不够平整或者松脱降低传导效率与可靠性和密封性。

2.我司大量运用冲压部件,尽量少使用压铸部件,带来的优点就是整灯轻量化,同等功率的产品,在同样的散热效果下,我司的产品重量可以轻约20-30%。

经济评价分析:

1、大量采用冲压工艺,减少了材料(金属纯铝)的使用重量,将成本的重心由材料占比转换到加工工艺,在提升产品性能的同时便于降低大规模制造成本

2、运用PC行业成熟的热管工艺,借助自制热管的成熟制造保证产品的性价比

3、运用PC行业成熟的纯铜热管与铝导热板焊接技术在保证性能与可靠性的基础上控制成本。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360度立体散热技术

2、热管与鳍片过盈配合铆接技术

3、热管快速导热与冲压鳍片大面积交换相结合的高效能散热技术

4、热管与底板焊接保证热量传递的可靠性与效果

5、可以自由选择搭配透镜与反光杯实现不同配光效果

6、电泳加户外喷粉双重表面处理,耐候性较好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如图

获奖、专利情况:

实用新型专利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万景华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街道桂月路303号万景华工业园,是一家PC与LED灯具散热套 件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科技企业。公司专注于各类散热器材的研发与生产十余载,拥有研发生产基地 30000㎡、专业工程师120余名、员工超过700人,同时具备自主研发与生产热柱、均温板、热管、鳍片、风扇等散热 部件的能力,是目前国内散热基础技术最全面的企业之一。公司近年将六大核心技术应用于LED灯具散热解决方案, 重点开发大功率LED灯具套件产品。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