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双路输出LED调光电源——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0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双路输出LED调光电源,为苏州市纽克斯照明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双路输出LED调光电源

申报单位:

苏州市纽克斯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这是一款双路输出的60W LED恒流驱动电源,功率比例可进行自动或手动调配,双路总功率60W。通过485信号对其进行控制,该产品可应用于道路智能照明控制与室内照明。 当其两路输出运用于两路高低色温不同的LED模组时,则可以将整灯的色温控制在高低色温之间。从而满足不同季节、天气环境下的道路照明色温要求。同时也具备一般调光电源的功率可调功能,能够实现10%-100%功率控制。所采用的485信号控制方式,具有稳定可靠、协议简单、抗干扰强等优点。

主要技术参数:

输入参数

电压:100-277V

电流:0.33A

功率:69W

功率因素:0.97

效率:87%

待机功率:≤5W

开机启动时间:≤3s

输出参数 输出电流:out1:0-1050 mA out2:1050-0 mA

输出电压:50-58V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随着智能照明领域的发展,由多种光源构成的组合照明已经发展的十分成熟。无论是对道路照明/室内照明灯具的开关组合控制,还是单个灯具产品的颜色变化,都已达到了很高的应用水平。

众所周知,灯光色温不仅能够影响心情,还能够影响人们对周围环境的感知。炎热的夏季,冷白光让人觉得清凉舒爽;寒冷的冬季,橘黄光让人倍感温暖。

为了满足人们对灯光色温的需求,纽克斯推出了非常人性化的智能调色温LED恒流驱动电源,配合智能化的照明控制系统,可以实现道路照明在不同的季节色温不同(冬季低色温,夏季高色温)。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电源双路输出 可随机控制高/低色温模组且互不影响。

2.独立MAC地址 电源内部有独立的MAC地址,该地址可以根据客户实际需求进行修改,以实现对灯具的精确控制。

3.温度检测 实时检测产品内部关键点温升变化,监测产品使用寿命。

4.灯状态/参数查询 通过485协议实时传输产品输入电流、输入电压、功率等技术参数以及高色温LED模组占总功率的百分比值给上位机软件。

5.产品组合灵活 根据灯具结构产品可以并联使用,组合成不同功率段灯具使用。

6.输入信号控制整灯的开启或关闭 保障性调光: 产品判断通讯失效时,根据内部预设调光时点和调光比例自主进行调光操作的一种机制。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2016年11月开始用于郑州市金水区杨金产业园区,实现设计效果,获得用户好评!

获奖、专利情况:

已申请实用新型专利!

申报单位介绍:

苏州市纽克斯照明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照明驱动LED电源、电子镇流器、智能控制系统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坐落于苏州潘阳工业园,紧邻沪宁高速和苏州绕城高速,坐拥便捷的立体交通网络,拥有标准厂房10000多平米,各类专业员工300余名。多年来,纽克斯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不竭的创新能力和过硬的产品品质,始终领跑在行业前沿。 纽克斯自诞生起,就致力于高效照明驱动、控制系统及电子节能技术在照明领域内的开发应用。配备完善的研发、生产及品质控制设施,产品品种齐全、工艺精致。应用范围覆盖公共照明、道路照明、商业照明及植物补光等众多领域。在全球市场竞争中、走出一条自主创新的国际发展之路,产品销往北美、西欧、澳大利亚、日本、南非等地区和国家,为中国照明行业赢得了国际市场和世界口碑。

纽克斯坚持将严谨的态度融入到制造生产的每个环节,以专业实力打造非凡品质,公司不断提高制造工艺水平,建设世界一流的生产测试线,注重关键工序控制、全面实施RoHS管制,实现产品的高品质和规范化生产管理。于2006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并有60多个型号的产品取得了CE FCC UL CSA CCC中国节能等认证。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灵魂,纽克斯持续提升前沿产品创新和开发能力,200多项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填补了国内外空白,公司技术研发人员比列超过30%,研发中心经加拿大CSA认证机构认证,具备完善的认证测试能力。纽克斯在LED驱动、电子镇流器及控制系统关键领域,拥有多项自主核心技术,目前已定型生产的LED驱动电源、高压钠灯电子镇流器型号超过一百多个品种,在全球安装使用量累计超过一百五十万只,是国内专业的照明驱动制造商。

纽克斯以探索并推动电子节能技术在公共照明领域的应用为使命,积极开发集节能镇流器、LED驱动、智能控制技术为一体的系统解决方案。着手在全球范围内各种不同户外照明环境下的道路节能照明安装,为实现城市光源节能化、亮暗智能化贡献力量。 伴随世界节能产业的发展,纽克斯将继续秉承“诚信 敬业 高效 共赢”的企业理念,携手有志于照明节能事业的合作伙伴,为建设绿色环保的人性化照明环境而努力,让绿色光源照亮世界!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