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1-3W单颗仿流明——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2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3W单颗仿流明,为深圳市新月光电有限公司 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1-3W单颗仿流明

申报单位:

深圳市新月光电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1.高亮度,低衰减,耗能小,寿命长,抗静电能力强;

2.产品均使用硅胶封装,符合环保无铅制程产品要求;

3.亮度可达到光通量120-140LM,白光6000K和暖白3000K的光色一致性好;

4.光衰:零光衰做到2000小时。

主要技术参数:

1.光效≥160LM/W

2.高显色指数,RA≥80, R9≥0

3.热阻≤5℃/W

4.通过LM-80

5.发光角度:140度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目前的市面上单颗产品存在同质化严重,产品可靠性不高,产品容易发黑死灯,光效和显指偏低,我司量产的单颗产品具有高光效高显指特点。采用高端的原材料结合全新的封装工艺提高产品的气密性,有效防止硫化发黑,同时优化封装制程使得产品量产的整体系统成本大幅降低,产品在业界具有卓越的性价比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优越的热电分离结构,使得产品导热性能卓越,实现高可靠性低衰减。 2.卓越的光学结构,搭配二次光学透镜,可满足不同照明领域的光学需求。 3.高可靠性的封装结构及其封装工艺便于应用端灵活焊接,并能适用于各种适用环境。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附图

获奖、专利情况:

附图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新月光电有限公司位于光明新区民生大道石观工业园12栋,是中国LED百强榜单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注大功率LED光源的封装研发,生产,销售。主营产品有单颗大功率系列,COB系列,集成模组系列,SMD3030/7070系列,CSP光源系列,产品主要应用在亮化与户外灯具,工业照明灯具,商业照明灯具,植物生长灯具,紫光应用灯具,汽车灯具等应用灯具产品上。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提高产品的可靠性与高光效需求,坚持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光源方案,其多项产品通过LM-80认证,CE,ROHS等,我们的产品都采用纯金线,正品原厂芯片,高性能进口胶水,荧光粉,支架封装。新月光电非常关注产品的创新与研发,目前拥有三十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性专利,公司始终坚持产业链整合,共同进步发展共赢,不断努力奋斗拼搏使新月光电成为大功率LED光源封装的知名品牌企业。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