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汇诚丰 快速接线端子 P04-3——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2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汇诚丰 快速接线端子 P04-3,为汇诚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汇诚丰 快速接线端子 P04-3

申报单位:

汇诚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中山市汇诚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扎根中国灯饰之都—中山古镇,随着灯饰市场飞速发展,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扩大,不断的改善技术及工艺,使中山市汇诚丰电子科技在产业中成为有力竞争者。公司的品牌源自于中国,国内注册为BELEKS(创艺)。先后公司产品荣获ISO、UL、VDE、CQC、CE、RoHS、ENEC、SAA等相关认证。公司致力于端子台、无螺纹接线端子、保险端子台、欧式对插连接器、IP44/IP66防水接线盒、线扣、PCB端子台;线上开关、船型开关;LED专用接线端子、开关、接线盒及其它照明连接配线器材。

主要技术参数:

1、接线方式: 卡扣式接线端子;

2、特性: 阻火/阻燃;

3、制作工艺: 注塑外壳;

4、材料: PC;

5、接触件材质: 铁 铜及不锈钢、

6、线径: 1-2.5mm

经济评价分析:

卡扣式免螺丝快速接线,导电性好,发热量少,使用安全放心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具高强度及弹性系数、高冲击强度,使用温度范围广;

2、高度透明性及自由染色性;

3、成形收缩率低、尺寸安定性良好;

4、耐疲劳性佳;

5、耐候性佳;

6、电气特性优;

7、无味无臭对人体无害符合卫生安全。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1、防水性能很好,之前一直希望买一款一种一进二出防水接线盒来我户外接线的,这款非常合适,而且还配套了接线端子,非常满意。

2、盒子非常不错,防水效果好,用过才敢讲,包装很好,防碎防震措施做得蛮好,没有破损,很好,赞个

获奖、专利情况:

实用新型专利

申报单位介绍:

中山市古镇汇诚丰电子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是集研究、设计和生产接线端子、连接器件、软线开关和保险管座的专业制造商,公司秉承“顾客为本、质量取胜、务实发展、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售后服务。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