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大功率集成投光灯 LD-018——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2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大功率集成投光灯 LD-018,为捡元宝LED照明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大功率集成投光灯 LD-018

申报单位:

捡元宝LED照明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投光灯是指定被照面上的照度高于周围环境的灯具。又称聚光灯。通常,它能够瞄准任何方向,并具备不受气候条件影响的结构。主要用于大面积作业场矿、建筑物轮廓、体育场、立交桥、纪念碑、公园和花坛等。因此,几乎所有室外使用的大面积照明灯具都可看作投光灯。投光灯的出射光束角度有宽有窄,变化范围在0°~180°之间,其中光束特别窄的称为探照灯。

主要技术参数:

功率:10W 20W 30W 50W 100W 120W等等

颜色:白色 黄色 红色 蓝色 绿色 暖光 七彩

防护等级:IP66 寿命:50000小时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投光灯色彩艳丽,单色性好,光线柔和,功率低,寿命长,发光时间长达5万小时。而且其LED投光灯灯体小巧,易隐藏或安装,不容易损坏,无热辐射,有利保护被照物体,应用范围非常广泛。灯具均附有刻度板方便调整照射角度,LED投光灯通过内置微芯片的控制,在小型工程应用场合中,可无控制器使用,能实现渐变、跳变、色彩闪烁、随机闪烁、渐变交替等动态效果,也可以通过DMX的控制,实现追逐、扫描等效果。

1、采用内外抗强震结构设计,有效解决了因强烈震动导致灯泡脱落、灯泡寿命缩短,支架断裂等问题。

2、以高效气体放电灯作光源,灯泡使用寿命长10000小时以上,特别适合户外大面积无人看守照明。

3、具有良好的电磁兼容性,不会对周边环境造成电磁干扰。

4、灯具整体散热性好,可减少故障机率。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静态方式,通过配色可实现256灰度颜色的静态显示 闪烁变化,忽明、忽暗 交叉变色,几种色温的间隔地交替变化 追逐变化,几种色温的互相追赶 流水功能,单种色温有规律地循环流动

获奖、专利情况:

CE ROHS

申报单位介绍:

中山捡元宝LED照明是集LED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民营高新科技企业。捡元宝自创立以来一直奉行“精于质量、优于价格、勤于服务”的经营理念。产品畅销海内外。市场口碑良好、信誉卓越。工厂目前主要生产:LED数码管、LED洗墙灯、LED投光灯、LED线条灯、LED地埋灯、LED水底灯、LED路灯、LED壁灯、点光源等户外亮化产品。

天道酬勤,十三年沉淀,捡元宝依托自主强大的核心研发实力和技术创新能力、完善的品质控制体系。全面强势进入照明灯饰领域。以“绿色、节能、环保”为理念,倡导“快乐、生活、文化”的品牌主题,致力于以“务实、优质、信誉”来牵手海内外各界朋友共同演绎LED的流光溢彩,缤纷灿烂。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