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高功率无频闪LED驱动电源XLP013S0700SL02——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2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高功率无频闪LED驱动电源XLP013S0700SL02,为佛山市信事达光电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高功率无频闪LED驱动电源XLP013S0700SL02

申报单位:

佛山市信事达光电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效率高,高功率因数,无频闪,稳定

主要技术参数:

1、通过TUV,CE认证

2、η>83%@ 100% load

3、PF>0.9@ 100% load

4、纹波λ<2% 220-240vac="" 19vdc="" pf="">0.9,纹波低,无频闪。
2、纹波低,有效保护用户的光适用环境,减少光污染。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效率高达83%,PF>0.9,纹波低,无频闪。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实际运用案例:北京博物馆展厅、佛山勒流君越酒店 用户评价:纹波低 稳定可靠

获奖、专利情况:

TUV 认证

申报单位介绍:

佛山市信事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设立于中国-广东省-佛山市,是一家综合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主要研发,生产,销售,HID电子镇流器系列产品,LED灯饰照明驱动电源系列产品。 公司占地面积10000多平方米,现有员工约200余,庞大的网络营销管理团队及售后技术服务支持,公司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研发生产的LED 驱动电源,HID电子镇流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符合国际,国内技术要求。同时,还具有工作稳定, 可靠性高,多功能保护,美观实用等特点,并获得了TUV,,CE,CCC,ETL等国内外权威机构认证证书,处于行业领先技术水平,实时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技术解决方案,最具性价比的产品,最快捷周全的服务,努力创建企业发展,客户赢利的双赢合作模式。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