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球泡Aero Series ——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2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球泡Aero Series ,为 上海昭关照明实业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LED球泡Aero Series

申报单位:

上海昭关照明实业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上海昭关照明成立于1987年,目前已迅速发展成为上海市数一数二的LED球泡出口商,产品远销全球的58个国家和地区。因为我们对于高端,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的多年坚持,WELLMAX品牌在国际光源市场上已经赫赫有名, 被称为“LED球泡专家”。 我们将29年的照明行业经验致力于LED球泡产品的研发,我们的SGS和德凯认证的“ErP目击实验室”一直专注于更加节能的LED产品的设计和检测。

主要技术参数:

附图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产品特点:

*专利性地外观设计

*创新性地散热设计

*更节能,光效更高

*白炽灯泡的完美替代品

*灯体:新型导热塑料

*灯罩:高透光PC材料

经济评价分析:

2016年WELLMAX率先成为全球第一批,中国第一家与韩国三星电子的三星LED达成全球战略合作的企业。组建了由行业专家、高级工程师等领衔的高级人才组成的研发团队,并与顶级产品设计机构和来自美国的知名工业设计师合作进行产品设计和开发,专利申请数量已超过20项,建立了获得SGS&DEKRA认证的“目击实验室”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产品特点:

*专利性地外观设计

*创新性地散热设计

*更节能,光效更高

*白炽灯泡的完美替代品

*灯体:新型导热塑料

*灯罩:高透光PC材料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家庭、办公室、餐厅、酒店、超市等

获奖、专利情况:

专利证书

申报单位介绍:

上海昭关照明是集生产和设计为一体的室内LED照明产品的专业生产商。我们提供OEM / ODM //SKD 服务,包括为我们的全球客户提供产品规划和产品定制。 上海昭关与全球知名照明品牌已有28年的合作经验。我们的一站式管理模式,多年的生产经验以及对产品知识的深刻了解,满足了不同国家的标准和要求,使我们成为了海外照明企业的理想的战略合作伙伴。 我们了解产品质量的重要性。我们为客户提供产品解决方案和整体的产品规划,从研发, 技术支持,专业设计到质量保证体系的整个进程中。 我们与来自50多个国家的数以百计的合作伙伴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我们的快速增长来源于长期专注于产品质量。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