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梅花水底灯外壳——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2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梅花水底灯外壳,为佛山市南海顺展模具灯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梅花水底灯外壳

  申报单位:

  佛山市南海顺展模具灯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本公司具有独立的开发团队,进行适时创新和开发,也愿诚意同各需求公司提供或者协同设计制作相应产品;达到掌握市场脉搏,共同发展的理念。 公司坚持以“重合同、守信誉、求质量、诚服务”为经营宗旨我们将不断追求品质、创新设计、完善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实用、新型的LED灯具配件产品。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名称:S18W水底灯外壳 型 号:SZ-SDD-S18W 功率:15W-18W之间均可 产品尺寸:180*230*76mm 材质:SU304不锈钢 产品净重:2.2KG 防水等级:IP68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LED水下灯,是装水底下面的一种,简单的指就是装在水池里的灯, 外观小而精致,美观大方,外型和有些地埋灯差不多,只是多了个安装底盘,底盘是用螺丝固定。 因为LED水下灯是用在水底下面,需要承受一定的压力,所以一般是采用不锈钢材料,8-10MM钢化玻璃、优质防水接头、硅胶橡胶密封圈,弧形多角度折射强化玻璃、防水、防尘、防漏电 、耐腐蚀。 LED水下灯有一个活动的固定夹,可调节投光角度,位置。整个灯具设计完美,有效防止溴和氯的侵蚀。 产品主要包含配件:304不锈钢灯体、面盖、后盖、支架、底座、钢化玻璃、硅胶圈 、PG9防水接头、304不锈钢螺丝。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我司早期主要从事各类模具设计加工制造,并为多家灯具生产公司开发制造模具和产品生产加工,在多年的模具制造和产品加工行业当中,对以前的传统灯具和现在的LED灯具使用要求都有很深的了解。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经过多年与多家大型企业的交流合作、探索创新、使我们开发生产的多种LED灯具外壳配件产品得了大家的认可和相互诚信的友好合作。我司将以“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的诚实精神,不断开拓进取,实施品质战略,树立更加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信誉。

  获奖、专利情况:

  实用新型专利:ZL 2012 2 0503143.0  

  申报单位介绍:

  佛山市南海顺展模具灯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LED节能照明灯具外壳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企业。 ? 我司将坚持不懈的努力以: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的诚实精神。不断开拓进取,实施品质战略,树立更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信誉。 ??我公司主要开发的产品有:LED工矿灯外壳、LED路灯外壳、LED投光灯外壳、LED隧道灯外壳、LED水底灯外壳、LED喷泉灯外壳、LED埋地灯外壳,等其它配件产品。 ??本公司具有独立的开发团队,进行适时创新和开发,也愿诚意同各需求公司提供或者协同设计制作相应产品;达到掌握市场脉搏,共同发展的理念。 ? 公司坚持以:重合同,守信誉,求质量,诚服务,为经营宗旨,不断追求卓越品质,创造设计,完善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实用,新型的LED灯具配件。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