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夹心造型的北欧智能灯 内置最懂你的照明模式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20 作者: 来源:腾讯数码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Orb是一款造型独特的智能吊灯,内置了多种人性化的照明模式,通过App控制或运行自动模式,可以实现最符合用户当下需求的照明体验。

  智能灯泡、灯具可能是用户接受度最高的智能家居硬件了,道理很简单,有时候我不想下床去关灯,用手机关掉就好了。  

  当然,随着用户需求的多样化,智能灯具也在变得越来越人性化。我这里所说的“人性化”,其实就是一句话:能够满足我的所有照明需求。

  

  来看看这款Orb吊灯,它来自丹麦设计团队。至少在我看过的智能灯具中,拥有非常不一样的使用体验。  

  Orb的设计非常简约,典型的北欧风格。看上去像飞碟,照明部分又非常灵活,像是一个夹心糖,中间、顶部和底部都可单独照明,也可协同工作,另外它的安装也非常简单。  

  除了直接使用,还可以加装灵活的灯罩,根据家居风格而变化。下面来说说Orb的智能化体验,最令我喜欢的部分就是它内置的各种模式。  

  比如你晚上要熬夜工作,点击手机应用中的工作模式。它就会显示刺激神经的工作光,提升工作效率,亦或是晚饭时切换成晚餐模式。柔和的灯光会让神经更放松、食物似乎也变得更美味了。

  当然,还有阅读、电影之夜、聚会、睡眠等模式,只需一键切换,Orb都会将灯光调节至最适合的色调和亮度,衬托你当时的心情。

  除了手动切换模式,Orb还拥有几种全自动的模式。比如模拟一天的日出日落,让家里有种“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感觉。这个部分还在不断发展中,Orb团队会通过固件升级不断带来用户最需要、最喜爱的自动模式,这也是非常棒的一个特色。  

  当然,Orb配有非常强大的连接性,通过Wi-Fi连接和手机应用,也能过实现全手动的个性化定制,包括灯泡颜色、开启和关闭时间等等。毫无疑问,作为世界上生活水平最高的北欧国家之一,丹麦团队深谙慢生活之道。  

  这也让Orb在智能灯具中显得特立独行,不过,一只Orb就需要158美元(约合人民币1084元),想要装满整个家居空间也是花费不菲。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