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新创明源-DOB模组,电、光源一体化——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1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新创明源-DOB模组,电、光源一体化,为广州新创明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新创明源-DOB模组,电、光源一体化

申报单位:

广州新创明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1.产品概述:该款AC-DOB为一体化光电模组,去掉传统AC-DC开关电源,无需变压器和电解电容,减小了安装空间,提高了产品寿命;外围电路简单,简化生产过程,大大降低生产成本;恒流驱动,提高电源效率,提升LED灯具的整体性能,有助于LED灯具产业的高速发展。

2. 特点 ● 直接交流220Vac输入 ●寿命长 ● 功率因素>0.98 ●无EMC/EMI问题 ●高效率,低THD ●具有过温调节功能 ●接线简单,使安装、维护方便 ●整体应用方案通过CCC,CE和UL认证。

主要技术参数:

详情如图所示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从测试结果来看,新创明源DOB陶瓷基板灯具,灯珠温度比铝基板产品灯珠温度低12.5度,散热提高10倍,寿命增加1-2倍;

2. DOB模组灯具产品恒流精度<5%,达到国内外一线产品等级;

3. DOB模组灯具产品,总谐波低<15%,奇次谐波满足GB 17625.1-2012优于国内产品。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高功率因数PF>0.99,高效率>90%;

2、恒流精度高≤±5%;

3、高品质,寿命长,产品更稳定,维护成本低,耐冲击性高;

4、保护功能丰富:过载保护、过欠压保护、短路保护、过温保护等;

5、总谐波低<15%,奇次谐波满足GB 17625.1-2012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本产品应用在工矿灯上。应用场所:本款灯具适用于工厂厂房、车间流水线、机场、地铁、大型展览馆、汽车4S店、维修车间等需要大范围照明的场所

获奖、专利情况:

1、全集成LED驱动电路---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2、AC-LED 灯具的检测报告 3、交流集成LED灯具的检验报告

申报单位介绍:

广州新创明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广东国工信云计算机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始终坚持“绿色创新,高效节能”的环保理念,以LED驱动电源研发、销售、技术支持为主体的企业,现拥有一支强大的LED电源研发团队,推出品质一流的高端产品。

我们的主要有LED高压驱动IC产品、高压DOB产品、浪涌吸收器件、家用和公共照明第四代驱动电源等多款有自主知识产权的LED电源驱动技术,适用于LED灯泡、光管、筒灯、路灯、地铁广告灯、调光电源、H-COB LED、DOB电源模块等。产品一直得到广大客户的信赖,深受广大客户的欢迎和推崇。

创新科技,驱动未来,新创明源以精业求精,不断创新,全力以赴,提供最优秀及最专业的LED驱动电源芯片、LED照明解决方案。 经营理念:创新科技,驱动未来,持续改进质量,不断优化服务 公司使命:以高科技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成为最值得信赖的LED驱动供应商 质量方针:以客为尊,人才为本,品质第一,不断创新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