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 PAR16 10.9W睿亮高亮射灯——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1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 PAR16 10.9W睿亮高亮射灯,为朗德万斯照明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LED PAR16 10.9W睿亮高亮射灯

申报单位:

朗德万斯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LED PAR16 10.9W高亮系列产品定位业射灯照明应用领域,具有超高光通量、高效率、专业精准控光、安装替换简单灵活、完美兼容主流调光系统、产品稳定可靠的特点,与市场上广泛的空体射灯类灯具匹配,在餐饮、展示、商照场所深受专业照明业界赞誉和推荐。

主要技术参数:

功率:10.9W

光束角:24°,36°

调光性能:可调光,完美兼容主流调光器

色温:2700K, 3000K, 4000K

光通量:900lm (2700K), 950lm (3000K), 1000lm (6500K)

光效:82lm/W (2700K), 87lm/W(3000K), 91lm/W (4000K)

中心光强:24°:4000cd, 36°:2500cd

功率因数:0.92

寿命:25,000小时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是业内LED PAR16光源里光通量最高、光效最高的定向照明产品

2.比LED模组更紧凑,采用标准灯头确保安装更简易方便,一体化设计加之德国品质保证,比LED模组系统的稳定性和兼容性更好。

3.比传统的HID20W产品更节能高效、长寿,兼具极佳的调光性能。

经济评价分析:

与传统卤素灯相比节能92%,绿色环保,长寿命,减少维修费用,标准灯头,替代方便,为商家缩短投资回报,提供专业舒适的光环境,提高光的品质,为业主创造额外价值,广泛应用于餐饮、展示和商业领域。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 是业内LED PAR16光源里光通量最高、光效最高的定向照明产品,最高可达1000lm, 光效高达91lm/W;

2. 采用卓越的全内反射、复眼、单透镜技术,配合COB光引擎,提供均匀干净无重影的光斑,中心高亮,平缓向边缘过度。

3. 颜色一致性高,色容差<5 SDCM。

4. 驱动一体化、灯体紧凑精巧,220V接入,无需灯具额外的电器盒设计,可有效支持匹配灯具设计得到优化,更美观小巧。

5. 完美兼容绝大多数调光器,高功率因数,低纹波输出,具有开路保护、短路保护和过热保护多重保护设计,电路系统高效稳定;

6. 高效率的散热设计,压铸铝灯体,可靠性优异;

7. 标准GU10灯头,安装方便灵活。

8. 可替换相当于135W卤素灯,节能高达92%。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餐饮连锁领域、展示及商照场所独受青睐 客户直接评价:超高流明输出,德国一流工艺及品质的保证,远比模组方案的系统更可靠、更可靠;标准灯头使得灯具的匹配很灵活方便。

获奖、专利情况:

此专利已提交申请。

专利描述:首创独特的散热结构设计,在散热器与驱动中间设有通透的中空设计,共有12个孔位,可与灯体外界环境保证空气流通,有效增强对流,极大的提升散热效果,在不改变灯体尺寸的条件下,提高光源可承受的最高功率负荷,此设计方案可广泛的应用于LED PAR16, MR16和球泡光源中。

申报单位介绍:

LEDVANCE GmbH,是全球领先的专业及零售灯具供应商之一。公司提供先进的LED光源,以及品种齐全的传统光源、标准化灯具和智能家居产品。 LEDVANCE活跃于全球120多个国家,至2016年7月1号,员工人数已达到约9000人。2015财年,LEDVANCE传统照明业务贡献了欧司朗营业额的40%左右,约达20亿欧元。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