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宇宙方块吊灯PLP8265——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1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宇宙方块吊灯PLP8265,为中山市横栏镇品匠灯饰厂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宇宙方块吊灯PLP8265

申报单位:

中山市横栏镇品匠灯饰厂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可订制尺寸大小,手工编织。客厅,展厅,酒店大堂

主要技术参数:

1、型号:PLP8265

2、尺寸:L1970*W1930*H450mm、L1190*W350*H450mm、L535*W510*H450mm【尺寸可定制】

3、材料:不锈钢

4、光源:LED*0.5W*832 暖光/白光含光源、LED*0.5W*120 暖光/白光含光源、LED*0.5W*80 暖光/白光含光源

5、颜色:铬色

6、电压:220V

7、适用场所:客厅,展厅,酒店大堂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手工编织尺寸可订制,光源数量密集且分布均匀。就像夜空中布满星光。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适用场所:客厅,展厅,酒店大堂

获奖、专利情况:

外观设计专利号:201630285983.8

申报单位介绍:

中山市横栏镇品匠灯饰厂是现代灯具、家居装饰灯、现代吊灯、台灯、壁灯、落地灯、吸顶灯、设计师灯、室内灯饰、现代简约灯饰、五金灯具、不绣钢灯具、亚克力灯具、树脂灯具、铁艺灯具、铝材灯具、玻璃灯具、木艺灯具、布艺灯具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私营独资企业,公司总部设在广东省中山市横栏镇三沙工业区内,中山市横栏镇品匠灯饰厂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中山市横栏镇品匠灯饰厂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得的认可和好评。欢迎各界朋友莅临中山市横栏镇品匠灯饰厂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Zhongshan Plumes Lighting Factory was found in 2011. It is a manufacturer of modern lighting products. We specialize in various kinds of modern, post- modern interior lighting, such as pendant lamp, table lamp, floor lamp, ceiling lamp, wall lamp, etc. with excellent in quality and very reasonable in price, our products are welcome by both domestic and abroad market. We welcome new and old customers all walks of life to contact us for future business relationships and mutual success!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