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欧美风格壁灯 BD-I-067——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1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欧美风格壁灯 BD-I-067,为南通晟铭电器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欧美风格壁灯 BD-I-067

申报单位:

南通晟铭电器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以创意为核心的定位,经过多年内销与海外市场的经验结合,积累了复古风格,现代经典风格,简约美式风格和中式新风格元素,精益求精,不断创新,产品的多样化尽可能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个性需求,受到广大业主,设计师以及工程师的一致好评

主要技术参数:

附图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高温烤漆工艺灯架防止生锈,不掉色,复古的造型设计,点缀你的复古家居生活,灯臂可以旋转的,圆滑的设计,双重保障绝对安全,优质的铁艺。经过模具定型,无缝对接痕迹。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室内场所,酒店,餐厅。客厅都可以使用

获奖、专利情况:

CE TUV,3C,ROHS

申报单位介绍:

南通晟铭电器有限公司是在南通顺优电器有限公司及中山市优宏灯饰厂基础上成立的。主要致力于电光源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研发生产设备。经营范围广泛,包括了各种规格的卤钨灯系列、LED节能灯系列、白炽灯系列灯。在行业内一直享有好评。 近年来,公司独立研发的“爱迪生”复古系列灯泡以其优越的品质及创意得到中外用户的青睐。下属优宏灯饰厂凭借优秀的产品研发团队,精湛的生产工艺、严格的工序管理,所生产的各式吊灯、台灯、落地灯及壁灯系列产品已经逐渐与国内及数十个国外商户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我们将秉承品质卓越、价格合理、服务完善的优秀传统。与您精诚合作,携手共进,更创辉煌!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