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300W DALI+PUSH二合一调光电源——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1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300W DALI+PUSH二合一调光电源,为珠海市圣昌电子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300W DALI+PUSH二合一调光电源

申报单位:

珠海市圣昌电子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该款电源将DALI和PUSH调光结合在一起,共用一组调光线、客户使用方便,无需任何操作,电源自动识别DALI和PUSH信号;300W恒压、恒流大功率,效率可高达92.5%、功率因数可高达0.99;金属壳体设计,内部灌注硅胶,散热效果好,寿命更长,IP66防护等级设计,室内室外均可使用;具有短路保护、过载保护、过温度保护;输入电压范围90-305Vac,适用于全球大部分电网。

主要技术参数:

1、输入电压:90-305Vac,

2、输出功率:300W,

3、效率:高达92.5%,

4、功率因数:高达0.99,

5、总谐波失真:<10%,

6、防护等级:IP66,

7、工作环境温度:-40--60℃

8、调光方式:DALI+PUSH二合一调光,

9、保护功能:短路保护、过载保护、过温度保护。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功率大,二合一调光,IP66的防护等级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大功率300W, 2、DALI+PUSH二合一调光,自动识别信号, 3、PUSH模式具有亮度记忆功能, 4、采用主流PFC+LLC电路,具有高的功率因数和高效率, 5、IP66防护等级,室内室外均可使用。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广泛运用于室内外灯具

申报单位介绍:

珠海市圣昌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圣昌成立之初,就以技术为立身之本,专注研发生产LED调光电源,经过多年耕耘,圣昌在调光电源领域已形成强大的产品优势,在0/1-10V调光、可控硅调光、DALI调光、Push-Dim调光、ZigBee无线调光等主流调光电源做到全国品种型号最多,功率最大,产品认证最多。   在中国大陆市场,圣昌的调光电源深受市场认可,北京雁栖湖APEC/G20别墅项目,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亚信峰会宴会厅),喜来登酒店,万达广场,万豪酒店等国家重点项目和重点商业项目均选用圣昌调光电源。   在欧美市场,圣昌调光电源也以质量稳定、调光线性好、兼容性好等优点深受客户欢迎,目前圣昌调光电源已取得ETL、FCC、TUV-GS、CE、CB、SAA等多国认证,产品远销北美、欧洲、澳洲、东南亚等多个市场。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