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泛光灯G02——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1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泛光灯G02,为上海富景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泛光灯G02

  申报单位:

  上海富景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商业使用的芯片,散热高亮玻璃,智能IC驱动,荆条散热,一体化真材实料

  主要技术参数:

  附图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附图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大面积铝基板贴合压铸铝外壳,反光罩一体化整灯散热。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广泛应用于商场,展览馆,停车场,运动场,运动场,体育馆,广告牌,公园,雕塑,国家绿色照明工程,建筑立面以及公共走廊,楼梯过道  

  获奖、专利情况:

  EMC,;LVD,ROHS,SAA.UL  

  

  

  

  

  申报单位介绍:

  上海富景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LED光学照明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一条龙的专业服务公司。公司聚集了一批在LED照明和电子行业界已有十数年的从业经验的专业人士,在LED照明,灯具的开发,应用上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为弥补各类用户在LED应用上的不便,本公司设有专门的技术部门来提供LED应用技术支持。我们要做客户的坚实后盾,以协助客户开发更多的市场,使LED照明在更广泛的领域内得以实现。 公司主要经营的LED系列灯具有,LED工矿灯,LED泛光灯,LED隧道灯和LED天花灯,LED路灯 ,LED投光灯,LED筒灯,等产品。使用带有LED光源:节能,寿命长,色彩,振动,环保,低损耗等。该产品广泛用于公园,广场,商场,柜台,舞蹈和家庭装饰。我们的产品款式新颖,品质优良,服务周到,现在我们的产品主要出口到欧洲,北美,澳大利亚,中国和香港,深受客户的信赖和好评海内外。并取得了ISO9001 - 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及CE,UL,ROHS认证等相关。作为专业LED照明生产商,我们将以最好的质量,优质的服务是您的第一选择!并能提供设计和制造的特殊要求你,支持的LED光源及各种电子系统 品质理念:好品质是我们对客户的责任,好品质是我们永续发展的唯一条件” 公司的销售理念是: 诚信合作,共创双赢;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技术支持及一流的服务是我们对客人永远不变的承诺”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