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防爆灯 EPL09——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1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防爆灯 EPL09,为深圳耐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防爆灯 EPL09

  申报单位:

  深圳耐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1、在进行LED防爆灯的外壳设计时充分考虑了当爆炸性气体混合物侵入内部,因某种原因发生爆炸时不致引起LED防爆灯外部的爆炸性混合物爆炸。从外壳强度和组成外壳的各组件的结合面间隙、长度及限制外壳最高表面温度等关键着手确保防爆性能。 2、电缆引入装置采用带丁晴橡胶密封圈的压紧装置夹紧带螺母式,引入电缆的外径要与密封圈的孔径相符,保证电缆外径不小于密封圈端面标记的最小电缆外径标记。当拧紧压紧螺母后,应保证密封圈与电缆之间及密封圈与壳体之间无间隙,并保证压紧密封圈。否则将失去隔爆性能及防护性能。适用电缆最小外径详见“工程图纸”。 预留电缆长度不小于1.2m 3、外壳精加工后能承受GB3836.2中规定的水压试验,试验压力1.5MPa,历时(10~60)s,以结构不变形和无损坏为合格。 4、本产品正常工作时,外壳最高表面温度不超过85℃; 5、光源腔采用钢化玻璃,能承受冲击和热剧变试验; 6、外壳防护等级IP66;

  主要技术参数: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上下通透式散热,独立腔体设计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等大型企业广泛使用并得到一致好评  

  

  

  

  

  获奖、专利情况:

  国内外防爆认证、国内专利、美国专利、日本专利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耐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总部设于深圳市龙岗区,工业园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厂房面积 10000平方米,员工人数近300人,技术管理人员60人。耐比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业自主研发、生产及销售防爆灯具、三防灯具、LED照明灯具、防爆电器等产品,是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等企业的一级入网供应商,产品远销东南亚、欧洲、北美、中东、俄罗斯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2年荣获“中国中小企业创新100强企业”荣誉称号,2015年荣获“中国LED照明行业单品冠军奖”,是值得信赖的照明产品领导品牌制造商。 耐比联合华南理工大学、深圳大学、香港大学等科研院校对光源封装、配光、散热结构、电路驱动、智能控制等方面进行技术攻关,目前获得专利40多项,其中国际专利2项,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8项,产品技术水平及性能在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 耐比产品已通过国家灯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性能检测、CCC认证、CQC认证、CNEX防爆认证、北美UL防爆认证、欧盟ATEX防爆认证、国际IECEX防爆认证。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ISO14001、OHSAS18001、欧盟ATEX等管理体系认证。公司配备先进的制造设备和检测设备,拥有高素质、经验丰富的研发技术团队和管理团队,严格按照管理体系进行企业管理、产品设计、制程品质控制及反馈,有效地保证了产品质量及服务。 耐比是国内最早自主研发及生产LED防爆灯具的企业之一,是国内首家取得LED防爆灯欧盟ATEX、北美UL防爆认证的企业,也是国内唯一取得LED防爆灯日本TIIS防爆认证的企业。 耐比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煤矿、电力、冶金、铁路、造船、军工等行业,其中在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中国化工、中国大唐、中国煤矿等企业使用效果好,在恶劣的环境中设备长时间稳定可靠运行,产品质量及服务得到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 耐比坚持“品质第一、客户至上”的企业宗旨,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上乘服务,做到产品技术先进、品质上乘、价格合理、交货及时、服务周到、严守合同,致力成为出色的照明应用方案解决专家。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