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3528恒流灯带 HP-CC-F3528WM6010-24——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1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3528恒流灯带 HP-CC-F3528WM6010-24,为 深圳市华富洋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3528恒流灯带 HP-CC-F3528WM6010-24

  申报单位:

  深圳市华富洋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1、省电、发热量小 ; 2、颜色一致性好,发光角度大(120°); 3、柔软性好,可以随意弯折不会折断,可弯曲成各种造型(勿直角); 4、颜色纯正柔和绚丽,还可按要求定制各种颜色或变换; 5、寿命长,平均寿命达5万小时,免维护; 6、产品轻、薄,适合在窄小的空间里面安装;

  主要技术参数:

  附图,灯带连接方式:附图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以往的灯条主要是通过在灯串中串联电阻达到限流限压的目的,由于灯条接的越长线压降就越厉害,灯条最长只能接5-10米。 我们的设计方式是使用3528高亮灯珠作为光源,FPC软板通过铜箔加厚方式三极管组成的恒流电路来打破因灯条过长线压降损耗过大导致灯条长度受限于10米的瓶颈,使这款型号的产品单端进电最终能达到20米的长度,双端进电灯条长度长达40米。保持前后端亮度一致.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PCB板:采用纯铜FCB加厚柔性线路板,良好的导电导热性能保证灯带极长的寿命. 3.防水方式:可做硅胶压铸成型防水方式,使产品防水等级达到IP68 软灯条裸板(不套套管前)尺寸图: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家装。酒店。娱乐场所,展柜,商场  

  

  

  获奖、专利情况:

  附图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华富洋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LED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产品主要包括室内照明和户外景观亮化产品,具体有LED软光条、铝条灯、LED日光灯管,天花灯、射灯、大功率洗墙灯、LED面板灯等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城市夜景亮化、环境艺术照明、娱乐场所、室内装修照明等领域,在灯光效果和节能环保方面有着强大的优势。   公司研发、生产、销售人员均在LED行业工作多年,有行业内上市企业多年的工作经验,品质能够从产品的研发设计阶段开始抓起,来料检测、生产工艺、在线检测、成品出货等各环节均有相应的工作岗位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公司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第一生命力。公司有专业的客服工程师可以帮助客人从工程的设计开始做好相应的售前以及售后服务工作,与客人一起将每一个工程做成精品。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