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智能保温杯三色LED灯可提醒水温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08 作者: 来源:环球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该水杯提供U性LED指示灯,能够发出红绿蓝三种颜色 ,分别提醒水温处于28℃和50℃何种阶段。

  水杯厂商Face新推出一款智能保温杯,拥有智能感温、温度提醒、定时提醒功能。  

  该保温杯采用304不锈钢材质内胆,真空层为镀铜表面,高22cm,重290g,容量500ml。  

  保温时长12-24小时,6小时内保持72℃以上。

  其瓶盖创新的采用安全锁扣,单手可一键开启瓶盖,轻轻上推即可锁住,倒置不漏水。

  提供U性LED指示灯,能够发出红绿蓝三种颜色 ,分别提醒水温处于28℃和50℃何种阶段。  

  自带一块纽扣电池,可用一年。

  它还支持“提醒喝水”模式(可以关闭),每隔30分钟闪彩色灯提醒喝水 。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