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英国研究:LED技术可以诊断初期白内障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05 作者: 来源:中国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赫瑞瓦特大学(Heriot-Watt University)研究发现,一项LED技术可以检查出早期白内障,可望提早让白内障患者展开治疗,以及减少医疗资源。 

  赫瑞瓦特大学(Heriot-Watt University)研究发现,一项LED技术可以检查出早期白内障,可望提早让白内障患者展开治疗,以及减少医疗资源。  

  位于苏格兰的赫瑞瓦特大学和生技公司Edinburgh Biosciences Ltd、爱丁堡大学专家、瑞典和丹麦组织致力于研究发展这项LED技术。该技术可协助临床医师侦测水晶体发出的萤光信号,藉此纪录并持续追踪白内障的形成,同时明确诊断病患是否该接受治疗。

  赫瑞瓦特大学的Rory Duncan教授表示:「这项技术不需等到白内障形成,而可以在白内障发生之前就检查出来,并采段预防措施。」一般的白内障患者在接受治疗之前,往往会有视力模糊的问题。

  由于白内障往往是一、二型糖尿病的并发症,此技术可透过早期发现白内障来发现糖尿病患者,大幅减轻健保的压力。除此之外,研究团队相信,此LED技术可透过水晶体的变化状况,侦测出病患在各自生活方式与环境下所呈现的「真实年龄」而非生理年龄。

  研究团队还会在猪只上进行更进一步的测试,藉此推进这项非侵入性治疗技术的进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