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工矿灯 Millet系列——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2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工矿灯 Millet系列,为东莞市擎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工矿灯 Millet系列

申报单位:

东莞市擎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擎洲光电LETARON 工矿灯Millet系列产品是专为高端商业用途设计的实用新型高亮大功率LED灯具,可广泛应用于工厂、仓库、隧道等多种场所,满足多元化多场景照明解决需求。

主要技术参数:

擎洲光电LETARON 工矿灯Millet系列产品已通过CE/ROHS/TUV/UL/SAA认证,100-220V,100/150/200/300W,1-10V智能调光系统,IP65,50000H超长使用寿命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同类产品选用公模较多,我司产品拥有自主产品模具,同时选用高品质材料ADC12,同类型选用ADC10较多,优化的产品结构设计及优质的材料选择,使得我司产品散热效果更好,产品使用寿命更长,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最高的照明解决方案。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擎洲光电LETARON 工矿灯Millet系列产品是一款以高亮度LED为光源的大功率工业照明灯具。独特大气的简约外观设计,高质量全铝制灯体,上下循环散热结构设计,避免传统的热岛效应,能高效确保灯具低温工作。 产品符合欧洲、美洲市场需求,配备智能可调光系统,高光效,节能高达68%,超长使用寿命,可大幅降低运营成本。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客户反映,擎洲光电LETARON 工矿灯Millet系列产品光效出色,出光均匀,照射面积广,配备反光罩后,发光角度实现60°或60°选配,安装支架也能按需多角度调整,高效节能,更环保。

获奖、专利情况:

已申请专利,专利号:

1、实用新型专利:ZL 201520735481.0

2、外观设计专利:ZL 201530367744.2 / ZL 201530367797.4

申报单位介绍:

东莞市擎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0月,系东莞横沥本土民营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已发展成为以驱动电源、家居照明、商业照明、生物照明、健康照明、智能系统六大产品线为基础的产业链布局,集终端概念引导、产品研发、销售、生产于一体的,高端智能照明整体解决方案专业提供商。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