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壁灯 MB1070——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2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壁灯 MB1070,为中山市美莎灯饰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壁灯 MB1070

申报单位:

中山市美莎灯饰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把光明带给大家,安全你我他,推广好质量产品,大家放心使用.

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MB1070;

电压:110~240V;

总功率:12W;

光通量:720LM;

频率:50-60Hz;

显色指数:CRI>80;

防水等级:IP≧20;

使用寿命:50000h;

环境温度:50℃;

CCT:3000K~6000K ;

材质:铁+铝+亚克力;

尺寸:L280xW220xH55。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一:发光均匀,光线柔和,看上去舒服,能克服光斑和暗区。

二:散热性能好,发光角度大与墙面更完美的结合。

三:易安装,稳固。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灯罩采用高品质亚克力材料,发光柔和,无眩光。灯体材质:铝,重量轻,坚固,具有良好的导热性;

2、光源采用进口原装芯片,节能稳定,具有高品质的驱动,保证使用寿命长;

3、简约大方的外观设计,让你的空间变得“不简单”。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1、将驱动和灯珠结合在灯具里面,更好的呈现出了光线的色调,灯加上磨砂亚克力,效果更具有明显性,接线处我们注重步骤,线不外漏,我们灯散发出来的光亮度与之融洽,不带给客户安装和视觉上的负担;

2、我们的这款产品可运用的地方,固定在房间里面,安装在图片上作为装饰,由于灯光的折射呈现出的画面相当切合,还有安装在客厅里面,走廊或者镜子前,效果会很好。我们有许多客户购买了我们的产品,都说质量好,安全性高,价格实惠,而且灯光效果很均匀,安装又方便,客户都会再次选择购买我公司的产品。

申报单位介绍:

经过8年的发展,公司一直坚持走高端质量和专业的管理战略,现已成为了灯具制造业的龙头企业。MESA是一家集制造、销售灯具类产品,同时是从事国际贸易的现代化公司。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