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600W/KCOB光源模组——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2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600W/KCOB光源模组,为福建中科芯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600W/KCOB光源模组

申报单位:

福建中科芯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中科芯源M20B系列大功率投光灯模组

1、采用中科院军转民透明荧光陶瓷KCOB光源

2、散热采用超导热管技术,鳍片与热管采用焊接技术,提高可靠性提高热传导

3、重量比是同类散热器减低30%

4、模组采用单颗KCOB光源,发光面φ50mm,光通量>100000lm,可实现小角度配光,实现超远距离投光,

5、开放式产品平台,提供多种应用方案 能够完美替换1000W、2000W金卤灯,是体育场照明、远程投光的最佳选择

主要技术参数:

1、型号:M20B600

2、系统功率:600w

3、驱动电流:4.1A

4、驱动电压:DC145V

5、光效:150-170lm/w

6、外形尺寸:399*286*207

7、净重:5kg

8、耐温:-50℃-+60℃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解决了传统LED光源热管理难点及封装材料失效问题,光源采用荧光陶瓷作为封装材料,实现光源零光衰,突破了国际封装企业荧光粉+蓝光的专利壁垒,实现了LED光源革命性技术变革,取得了世界领先水平。

2、解决了传统LED大功率照明配光难点,实现大功率小角度配光,实现超远距离投光

3、解决LED光热组合难点,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

4、采用中科院透明荧光陶瓷封装光源,实现三年零光衰

5、减小了产品体积,更利于产品外形设计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1、南平三金光电项目:南平市税务局网球场

(灯杆高度10米 300瓦投光灯 12盏 达到国家比赛场地照度标准)

获奖、专利情况:

发明专利证书:ZL 2015 1 0965435.4

申报单位介绍:

福建中科芯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以专利光源技术为核心,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LED照明企业,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大功率LED灯具的解决方案。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由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中科院物质结构所)及福建省企业家联合会共同投资成立,作为中科院海西研究院唯一的LED技术转移基地和产业化平台,拥有LED陶瓷封装核心专利技术。    

公司总部位于中科院福建物构所,公司现有员工200人,拥有2000平方米的研发基地和6000平米的生产基地,设有独立的照明产品实验室,公司研发团队由中科院海西院院士博士组成,公司拥有LED陶瓷封装发明专利,为客户提供安全的知识产权后盾,突破国际专利封锁。    

公司产品主要应用四大领域,包括LED工业照明解决方案、LED道路照明解决方案、LED体育照明解决方案、LED特种照明解决方案,产品先后通过多项权威认证,并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通过引进优秀的人才、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制定高效的公司管理机制,使中科芯源随时能为海内外客户提供LED照明产品整体解决方案。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