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正发光硬灯条 AirLink系列——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1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正发光硬灯条 AirLink系列,为深圳市思奥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正发光硬灯条 AirLink系列

申报单位:

深圳市思奥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严格的品质控制,创新的产品,专业的服务

主要技术参数:

输入电压:DC24V

光效:60~70lm/W

灯珠:2835

长度:15、30、60、90、100、120CM

发光角度:100度

认证:CE、RoHS、UL(出口欧美)

应用:橱柜照明、辅助照明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Omnilink是实现平面90度转角无缝连接的神器,帮助轻松实现L字,T字,十字灯转角无暗区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各种拼接,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所有开关都有记忆功能,记住您最后一次的操作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室内家居

获奖、专利情况:

附图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思奥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经过了13年的积累与沉淀,专注于LED室内外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商业、办公、工业和户外照明四大系列,我们立足于自主创新理念,不断寻求突破,取得了十多项新型结构专利。 我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品质作保证,以管理增效益;以创新促发展;整合资源,强化服务,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经营方针,以互信、互尊,共赢作为我们的品牌精神和经营理念,以开放的心态搭建和谐共赢的平台。我们的产品除畅销欧洲、美洲、日本、韩国、巴西及其他东南亚国家和地区外,还开辟了部分国内市场,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支持和信赖。我司通过并严格执行ISO9001 2008版质量管理认证体系,所有产品均通过了CE、ROHS和FCC等国际安全认证,部分产品已通过UL、TUV和PSE认证。我们将继承不断研发,自主创新的精神,努力为客户提供高端服务,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力争开拓更广阔的市场,引领市场潮流。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