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工矿灯YMGFDJ50——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1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工矿灯YMGFDJ50,为广东省中山市古镇银曼照明电器厂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工矿灯YMGFDJ50

申报单位:

广东省中山市古镇银曼照明电器厂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中山市古镇银曼电器厂,成立于2009年2月,坐落于中山市古镇同益工业园,厂房面积10000㎡。目前公司已形成以LED日光灯为主的相关室内LED相关照明产品和以LED投光灯为主的相关户外LED相关照明产品的规模化生产,2013年销售额已突破6000万元人民币,在LED日光灯领域无论规模、技术、产能都处绝对的领先地位。截止目前,公司在研发方面投入巨资,引入大批LED照明行业的顶尖研究人员,成立了一个阵容庞大的研发部。同时加强品质的管控,以及质检方面设备的更新和使用,确保客户拿到的每一件产品都是放心的。 公司现拥有员工100百多人,其中销售团队二十多人,研发团队二十多人。从银曼照明成立之初,就非常注重品质管控,公司产品先后通过了ROHS、CE、PSE、VDE、TUV、SAA、FCC、ISO9001、CCC等相关认证。同时也得到了海内外商客、同行以及相关机构的一致好评。

主要技术参数:

如图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附图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亮度绝不吹嘘,光谱测试了。70.31lm/w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如图

获奖、专利情况:

LVD,CE SAA,UL

申报单位介绍:

中山市古镇银曼照明电器厂,是一家主要从事LED相关产品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凭借行业内资深人才、技术精英和先天地理优势,以及相关配套产品优势,成为一支高起点、高效率、低成本的运作团体。主要服务于国内、外LED相关应用产品的工程商,广告商。 公司以行内资深人才和资源优势,结合先进的管理技术、生产技术、品质保证体系、庞大的销售和服务体系;公司从LED发光芯片到产品应用,结合高效率、高品质的供应商,共同为LED业界服务。做到资源共享、工作合作、优劣互补和高效运作。 公司充分解决了LED所面临的静电问题、使用寿命问题。同时,LED老化测试及试验都得到完善的解决,彻底解决了客户及经销商的后顾之忧。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