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飞碟导轨射灯——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1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飞碟导轨射灯,为广东三志照明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飞碟导轨射灯

申报单位:

广东三志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飞碟系列射灯是三志照明自主研发的一款专业室内照明灯具,针对汽车展示、家具卖场、珠宝首饰、服装连锁专卖店、博物馆、等重点照明场所。采用CREE-1820灯珠,功率35W;色温方面有2700K/3000K/4000K/5000K等可供选择;整灯光效可达到80lm/W;同时通过优秀的配光方案形成优良的出光效果,专利一体式光学透镜设计,出光率更高更精准,光斑柔,展示完美。支持二线,三线,四线导轨选装。

主要技术参数:

1,安装:支持二线,三线,四线导轨选装;

2,灯珠:采用美国原装进口CREE-1820-35W灯珠;

3,色温:有2700K/3000K/4000K/5000K等可供选择;

4,光效:整灯光效可达到80lm/W;

5,材质:压铸铝+PC导轨壳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三志照明: 灯头造型源于飞碟的设计理念,独特造型结构,彰显个性,整灯采用压铸铝成型,电箱、灯头,打破传统设计,轻薄大方。灯珠采用美国原装进口科锐灯珠,匹配全隔离高功率驱动电源,一体式光学级透镜,整灯光效可达到80lm/W;本灯具支持选装二线,三线,四线导轨安装,产品符合CCC,CE认证。 某产品:设计简漏,采用简单的车铝灯筒,没有造型,灯珠采用市场上普通的灯珠,匹配非隔离低功效驱动电源,配普通反光杯,光效低,整灯光效低于70lm/W,只支持二线安装。

经济评价分析:

本产品采用美国原装进口CREE-COB光源,具有超长寿命、高品质、安全、绿色、环保等显著优势,其比传统灯具节能80%以上,环保和节能带来的经济效益可观,并且意义巨大。LED的长寿命,减少维护成本。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灯头造型源于飞碟的设计理念,独特造型结构,彰显个性,整灯采用压铸铝成型,电箱、灯头,打破传统设计,轻薄大方,给人充满想象。

2,风帆式漏空的电箱设计,充满概念,与飞碟式的灯头相互呼应。内置驱动电源更是安全完美。

3,双向固定导轨头,导轨壳采用高效阻燃PC材料,与灯体完美配合。可供选二线、三线及四线导轨使用。

4,专利一体式光学透镜设计,出光率更高更精准,光斑柔,展示完美。

5,灯体可水平350°调节,垂直90°调节,满足全方位投射需要。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射灯已成为现代照明中必不要少的照明灯具,适用于汽车展示、家具卖场、珠宝首饰、服装连锁专卖店、博物馆、等重点照明场所。

获奖、专利情况:

实用新型专利:ZL 2016 2 0208611.X

外观设计专利:ZL 2015 3 0029812.4

第八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入围证书

申报单位介绍:

广东三志照明有限公司拥有其下“奔豪照明”“三志照明”品牌,公司成立至今已有十多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照明灯具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生产厂家。本公司产品通过CCC、CE、ROHS、GMC、CB、BV等权威机构认证,严格执行ISO900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包含了:导轨灯系列、天花灯系列、格栅灯系列、嵌入式天花灯系列、筒灯系列、明装筒灯系列、T5/T8灯管系列、平板灯系列、吸顶灯系列、P30/AR111/球泡光源系列、工矿灯系列、泛光灯系列。 产品以精致的做工、优异的质量、独特的设计风格引领市场。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