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雷色 户外防水激光投影表演机 ——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1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雷色 户外防水激光投影表演机 ,为深圳市雷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雷色 户外防水激光投影表演机

申报单位:

深圳市雷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激光投影表演机是一款针对户外大型投影所开发的激光二极管为光源的一种新型媒体 播放设备,它是是属于投射型的投影播放设备,可播放线条式的文字,图案、动画; 播放载体可以是墙体、水幕、水雾、铁丝网、尼龙网、山体等载体,可无视载体的平度,极大的满足了户外大型内容的投影需求,同时也可以光束表演。

主要技术参数:

投影成像系统:

1、分辨率:1920x1080,

2、宽高比:任意比,可根据画面特性和载体任意调节宽高比,

3、均匀度:>98%,

4、色温:1750K,

5、镜头水平偏移:-30% to +30%,

6、镜头垂直偏移:-60% to +60%,

7、支持输入信号分辨率带宽:最高165 MHz,

8、成像方式:线条式3D/2D图案及动画(配合软件),

9、投射距离:<200M 最佳距离30~100M,

10、成像面积:单台设备可达1000平,

11、画面融合:可实现几十台画面拼接融合,播放面积可达上万平米;

12、激光显示技术:振镜扫描;

13、播放速率:AXJ40 PRO 40K:40K~50Kpps ILDA at 8°30Kpps ILDA at 60°;

14、播放角度:Max60°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实用新型专利:ZL 2015 2 0926188.2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雷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世界范围内高端激光表演系统的设备制造商,我们专业的激光节目制作团队、光路结构设计团队、软硬件技术开发团队、产品科技创新团队为您提供最顶端的高质量的激光表演设备和各种需求的优质解决方案。雷色来源释义为:雷色寓意我们的激光将像雷电一样令人震撼,并且像色彩一样绚丽多彩,我们将永远不断的探索研究最新的激光技术来丰硕我们的科技并将应用于我们的最新产品之中。目前,雷色激光技术早在2005年就应用于激光灯这一产品之中,我们称之为雷色激光灯。雷色将致力于激光技术的不断开发,以及应用领域的不断开拓,并结合完整的产品规划及灵活的营销策略,力求给全球消费者带来超高性价比的高质量产品和服务。雷色公司是一家创立于深圳专业从事激光产品的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整合关键零组件、研发、制造、售后服务等方面,拥有业界最专业的技术团队和供应商。如Ti-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OSRAM(欧司朗)、全球最大的德国激光研发公司-MABA、美国剑桥、欧洲Kvant、中国新产业、美国穿山甲等都具有良好合作关系,因此具备了持续开发高性能,高质量产品的能力。雷色将持续研发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一流激光类产品,使消费者可以轻松享受到激光所带来震撼的视觉冲击。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