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HT-X7-1.2米LED灯高速贴片机——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1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HT-X7-1.2米LED灯高速贴片机,为深圳市易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HT-X7-1.2米LED灯高速贴片机

申报单位:

深圳市易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全球最大的LED产能贴片机供应商,“ET”“HT”系列LED贴片机的产能高达120000CPH,是国外等同类设备产品的4~10倍。客户的前期设备投入在如此高产能的支持下,可加快实现成本回收。

主要技术参数:

已传图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产能高:可以为客户减少3~5条整套生产线设备的投入资金。

2. 产能高:因减少生产线的同时也减少设备操作人员,从而降低了人工成本。

3. 产能高:因减少生产线的同时也减少客户厂房用地成本, 产品的“速度”与“稳定”造就了易通品牌,易通独创的制造方案、追求严谨的质量管理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以及对创新执着,不断的为客户创造价值。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深圳市易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LED高速贴片机设备厂商,HT-X7贴片机是一款LED灯高产能贴片机。易通公司的高速贴片机操作系统是全中文界面,操作简单、易学。SMT贴片机的电气控制和运动控制卡模块都是易通人心血结晶。喂料系统采用电子飞达,送料更平稳、更精准。HT-X7高速贴片机具备视觉对位,MACK校正等功能。1.2米软硬灯板都可以一次贴装完成,采用群取群贴发明设计专利,两组模座共30个吸嘴送料以慢打快的原理。(每小时LED灯产能10W~12W CPH)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易通的贴片机市场前景被众多客户看好。使用之后的客户表示,显示屏精度要求较高于照明行业,很多国产贴片机厂商望而却步。但是易通经过半年的研究和试验,推出高速贴片系列F8机型深得广大显示屏客户的喜爱和认可。易通生产LED全自动高速节能贴片机、多功能高速贴片机及周边自动化设备的民族品牌企业,目前在业界,易通产品的速度和稳定性,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最快可达一小时20万点的产能。” 王玲表示,其生产的全球产能最大的贴片机,一台机器可顶5至9台进口机的产能,可为客户大大节省人力、物力和生产场地,机器的速度、稳定性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良好市场口碑和客户信赖。

获奖、专利情况:

外观设计专利:ZL 2013 3 0004533.3 实用新型专利:ZL 2012 2 0415044.7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易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打造民族品牌、提供“专业、高效、低耗”产品为理念、以研发,生产,销售LED全自动高速节能贴片机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

随着全球绿色化、节能化的发展趋势以及LED行业的迅猛发展和对生产工艺的要求,易通与美国、台湾、香港多方技术人员,经过四年的共同研究,成功研发了全球最快、最稳定、最完善的易通LED全自动高速节能贴片机系列产品,以其独特的技术、强大的产能优势、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彻底颠覆了LED贴片机行业领域,解决了长灯板、长灯带产能低、人工成本高等难题,并获得了国家颁发的多项专利证书及支持。

易通公司产品就产能而言,堪称目前全球速度最快的贴片机,“ET”、“HT”系列LED贴片机实际产能已高达120000CPH。可根据客户要求订做产品,五米灯带也可达到120000CPH。一些上市公司包括木林森、领航、奥其斯、长方、万润科技、福建珈伟、日上光电、江苏亚明、世纪经典、珠海韬博、惠州国展电子等都已经成为我们的客户。

产品的“速度”与“稳定”是易通引以为傲的资本,易通独创的制造方案、追求严谨的质量管理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为客户配置专业生产线及提供技术支持。这些优势和服务使企业迅速发展成为LED自动化设备领域具有强大研发制造实力和影响力的全球制造商。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