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射灯轨道条WH-6530——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1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射灯轨道条WH-6530,为中山市横栏镇威浩灯饰厂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射灯轨道条WH-6530

申报单位:

中山市横栏镇威浩灯饰厂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横栏威浩灯饰公司建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中山市横栏镇贴边市场.威浩灯饰 以“道轨条 产品 自主创新”为核心. 威浩道轨条 新品开发率一直保持持续领先地位.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已达数百多项. 威浩 ”道轨条.产品 采用先进的 铝材.胶条.铜条.PC阻燃配件 包装i一级无尘打包.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的长度指数为 :0.5米/ 1米/ 1.5米/ 2米/ 3米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我们的灯具 成功替换国外的传统灯具.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技术领先地位; 2.灯具的材料.成功的替换了国外普通灯具的导电方式.在国外有一定的优势。

经济评价分析:

1. LED灯具采用铝材外壳生产产品 造型美观; 2. 灯具的外形设计是采用阻燃电源头.给客户安装维修方便。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灯具的.胶条 铝材 铜片.配件 给客户带来了方便; 2.灯具的阻燃导电接电触电.给客户带了安全。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1.节约电能. 大大节约用户在运营上的电费成本; 2.LED的长寿命.减少更换材料的维护成本; 3.灯具的材料.胶条 铝材 铜片给客户带来了方便和安全。

申报单位介绍:

公司建立于2008年,本公司专业研发,生产,销售LED导轨条,LED导轨射灯,以及导轨条配件,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信的销售理念,逐步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