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英飞特新推出超低THD户外小功率LED驱动电源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12 作者: 来源:英飞特电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英飞特新推出超低THD户外小功率LED驱动电源:EUC-026/035/060S系列。此系列是英飞特专门针对户外小路灯、投光灯等应用设计的紧凑型LED驱动电源。

  近日,英飞特新推出超低THD户外小功率LED驱动电源:EUC-026/035/060S系列。此系列是英飞特专门针对户外小路灯、投光灯等应用设计的紧凑型LED驱动电源。

  紧凑金属外壳 散热良好

  EUC-026/035/060S系列产品输入电压范围为90-305 Vac,THD低至10%,该系列产品的一大亮点即是采用金属外壳设计和内部灌胶处理,满足IP66/IP67防护等级应用标准。紧凑的金属外壳设计,体积更小,适合多种灯具,安装灵活。

  多重防护功能 稳定可靠

  针对输入电网不稳定的应用环境,英飞特在推出EUC-035/060S系列产品时,特别加强了产品的输入欠压保护、输入过压保护、过压保护、短路保护、过温保护等功能,多方面增强了产品在应用过程中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同时,考虑到灯具设计及市场需求的不同,此系列产品还专门开发了适合内置使用的STM(IP66)版本及可外置安装的SVM(IP67)版本。其线对线4kV和线对地6kV的输入防雷保护,非常适合于应对户外使用的各种恶劣天气情况。

  效率高达90% 超长寿命

  EUC-026/035/060S系列产品高达90%的工作效率,有效控制了产品运行的温升,提高了驱动器的可靠性,并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当驱动外壳温度达到70℃时,其使用寿命可达80,000小时以上。产品本身高效率和长寿命的显著优点,使其成为对节能和维护费用方面有严格要求的户外路灯项目客户的理想选择。

  户外照明理想选择

  此次推出的新产品可谓是性能上有了很大提升,它具备超低THD,紧凑金属外壳、良好散热、IP防水等优良性能。此新款系列产品非常适合应用于户外LED照明,是低功率路灯、投光灯、公园和建筑装饰照明应用的理想选择。

  详细产品特性:

  输入电压范围:90~305 Vac

  THD≤10%

  恒流输出且效率高达90%

  防雷保护:线对线4kV,线对地6kV

  全方位保护:输入欠压保护、输入过压保护、过压保护、短路保护、过温保护

  适用于Class I 灯具

  IP66(STM)/IP67(SVM)

  安规认证:UL,FCC,CE,TUV,CB,BIS,CCC,KS

  尺寸(长x宽x高):26/35W:97 x 64 x 32mm, 60W:112 x 64 x 32mm

  5年质保

  目前,EUC-026/035/060S系列产品已全面进入生产和销售阶段。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