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小象灯 EX-1502——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1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小象灯 EX-1502,为广州市思派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小象灯 EX-1502

申报单位:

广州市思派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趣萌仿生造型、匠心创意;吉祥祝福,人见人爱,给小孩一份爱心祝愿,一份温馨的心意!给宝宝选择一个充满心意的灯,每个夜晚呵护宝宝安心睡眠,当宝宝醒来,还可以成为他的小伙伴,再也不怕黑夜了!

主要技术参数:

额定电流:0.24A

额定电压:DC5V

额定功率:0.8W(4*0.2W/LED模块)

光源类型:2835贴片LED

亮度:23-26lm/颗

色温:4750-5300k

显色指数:RA >70

理论寿命: >30000小时

执行标准:GB7000.1-2007 GB7000.204-2008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开关方式:触控/三档调光 内置蓄电池:约700mA 印刷:丝印/移印 USB供电/节能环保

获奖、专利情况:

外观设计专利

申报单位介绍:

广州市思派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实体企业。设有开发部、模具部、注塑部、销售部等一条龙配套团队,致力于开发、生产创意家居用品、时尚LED台灯;多年以来,公司坚持原创产品,凭借新颖的外观设计、精致的产品工艺、严格的品质控制、合理的价格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和国内外客户的赞许,在行业引领潮流。 公司自主品牌“EXPAIYA”思派雅正逐渐成为行业标杆!“设计改变生活,创.享时尚”,我们一直在努力。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