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广东流星宇10W窗台灯——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1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广东流星宇10W窗台灯,为广东流星宇数码照明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广东流星宇10W窗台灯

申报单位:

广东流星宇数码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窗台灯的外形设计非常精美,给人的第一印象还是非常不错的。两侧的平面边框设计更加大方,最大的亮点在于顶部部光滑的弧面透镜一直延续到灯体上,边缘采用倒原角处理,能够给人带来出色的圆滑感。灯体采用了一体化锻造工艺的铝合金金属,360度金属喷砂,还有阳极氧化工艺、两条倒圆角切边弧度衬托出圆弧透镜独特弧度。防水方面采用全结构防水无胶工艺,使得防水能力更加出色更有保证。更配备专用高端透气塞,能在极端恶劣环境下排除内部产生的雾气。

主要技术参数:

尺寸:85*128*63mm

电压/功率:AC220V/10W

材质:压铸铝

发光角度:8*180°

防护等级:IP67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全结构防水、无胶工艺IP67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适用于各类建筑的窗台亮化

获奖、专利情况:

外观专利;设计大赛优秀奖

申报单位介绍:

广东流星宇数码照明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LED光电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严格的管理体系和优秀的技术研发及管理人才。凭借完美的产品品质,极具竟争力的价格,准确的交贷期和良好的售后服务,我们的产品深受世界各地客户的赞誉。

公司自创业以来,一直遵循以人为本,用户至上,质量第一,优质服务的宗旨,禀承世界第一流照明产品生产企业的专业素质,为客户提供多种专业的服务包括售前咨询服务、提供全套照明设计方案、专业工程施工的技术支援及售后维护服务等。我公司深信公司的良性发展,不仅得益于优秀的产品,同时得益于对客户优秀的服务。   

公司致力于生产与开发绿色节能环保LED系列产品,主要产品有:LED洗墙灯、LED投光灯、LED铝条灯、LED点光源、LED路灯、LED室内外彩屏、单双色显示屏 、低压平板灯、LED筒灯、LED灯杯、LED樱花树、LED十字星光灯、LED射灯、LED水底灯、LED喷泉灯、LED埋地灯、LED地砖灯、LED柔性软条灯、LED硬条灯、LED 彩虹管、LED流星管、LED图案灯、LED发光字、LED模块、光纤灯、酒吧灯、灯串、网灯、冰条灯等节能环保的LED系列产品。   

目前,我公司有自建厂房为30000多平方米,共分三栋五层。专业生产员工为270人,技术开发人员20人,高素质的管理团队20人,其他人员8人,总人数为300多人。   

生产设备有:SMT生产线两条、大功率生产线四条、小功率生产线四条、注塑机两条、数码管、LED电子显示屏生产线两条,软条灯、防水插各一条、樱花树生产线一条、SMD灯 带生产线一条。   长期以来,我们都在为户内外照明效果不断努力,致力创新,严格管理,用一流的品质、一流的服务、争创一流的品牌。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