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勇电Φ20LED像素网屏——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0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勇电Φ20LED像素网屏,为杭州勇电照明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勇电Φ20LED像素网屏

申报单位:

杭州勇电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该网屏使用Φ1.5mm不锈钢丝网作光源固定,最小像素点间距为5cmX5cm,采用20点光源配合塑胶固定件安装;该网屏最突出的特点:易安装、易维修、易运输。适合用作各种户外LED显示屏;该网屏可以与计算机联机实时传输图像、文字、影像等信号,也可以使用单机、脱机模式播放信号。

主要技术参数:

1、产品型号:YD-WP-20

2、灯具尺寸:1000*1092*92.5(mm)(可任意定制或者是每平方)

3、光源平均寿命:50000小时

4、LED颜色:红/绿/蓝/白/全彩

5、发光角度:110°

6、额定功率:288W(可任意定制或者是每平方)

7、额定电压:12V/5V

8、外壳户外耐候:10年

9、外壳阻燃性:阻燃等级V-0级

10、光源防护等级:IP68

11、电气安全等级:III类

12、环境温度:-20℃至55℃

13、光源生产工艺:二次封装

14、重量:约8.73千克/平方米

15、控制方式:串行移位

经济评价分析:

  1.节约电能,大大节约了用户在运营上的成本。   2.安装维护方便,节省了安装维护成本。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方便现场安装   采用钢丝网屏的安装方式可大面积安装,两端固定住即可,安装方便,对操作人员更加安全,减少高空作业。   

2、可折叠,弯曲   钢丝网屏可任意折叠、弯曲,减少包装空间。采用钢丝网屏的方式可任意弯曲。适应更多曲面的安装方式。   

3、对室内透光影响较小   网屏采用镂空设计,通透性较好,对于立面楼体安装,较少的影响楼体白天效果,且可以在实现室内采光的需求,楼顶大面积安装时,可以增加透风量,降低风阻,大大降低了安装结构的要求。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位于福州大学城的永嘉天地购物中心,其中心广场上有一座可直接通往二楼的室外楼梯,楼梯外立面采用磨砂玻璃进行装饰,玻璃幕墙后铺设勇电二次封装LED像素网屏,灯光通过“内光外透”的方式实现华丽的呈现。

获奖、专利情况:

  公司以自主研发的方式获得实用新型专利1项:透光、可弯曲、可折叠式的钢丝网屏,申请号或专利号ZL 201620460790.6

申报单位介绍:

  杭州勇电照明有限公司坐落于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杭州余杭经济开发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研发生产型企业,现有厂区面积约15000平方米,户外LED年生产能力2000万件左右。勇电照明在国内市场成立了北京、上海、杭州、济南、福州、广东、湖南、重庆八家销售子公司和辽宁、安徽、四川三家总代理。公司产品已销往美国、法国、俄罗斯、英国、澳大利亚、哈萨克斯坦、瑞典、巴西、波黑、伊朗、阿尔及利亚、泰国、西班牙、以色列、阿联酋、阿塞拜疆、菲律宾、哥伦比亚、印度、日本、沙特、台湾、澳门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产品质量体系完善。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LED二次封装技术,产品获得UL、CE、FCC、SASO等国际认证。   

勇电以建立创新型现代化企业为目标,2012年10月31日被鉴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采用注塑成型二次整体封装的LED光源” 项目被列入2013年国家火炬计划项目,项目编号:2013GH010605;“二次封装LED光源”2012年12月通过浙江省级工业新产品鉴定、2013年被登记为浙江省科学技术成果、获得杭州市2013年优秀新产品新技术奖;2011年8月被认定为浙江省科技型企业;2014年被评定为杭州市市级技术中心和杭州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   

勇电照明以其高品质的产品、领先的技术、卓越的经营理念、完备的售前售后服务正快速走向世界,努力争创世界户外LED知名品牌。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