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红日光220V陶瓷光源——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2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红日光220V陶瓷光源,为深圳市红日光电有限公司 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红日光220V陶瓷光源

  申报单位:

  深圳市红日光电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从陶瓷PCB制作,LED的封装到终端产品照明应用的产业链,我们生产的都是高性价比的东西

  主要技术参数:

  附图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可直接使用交流电110/220V点亮,无需外加电源

  ■线性驱动,可调光,无电磁干扰,高功率因素0.9,CE认证

  ■无电解电容,真正长寿命

  ■防浪涌功能(选项)

  ■陶瓷基板,高光效,低热阻,耐压高,安全可靠

  ■结构简单,体积小,使用安装方便,可多个组合成超大功率,可调光,调色光源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球泡灯,射灯,筒灯,蜡烛灯,平板灯,吸顶灯,可多个并联组合应用于大功率可调光调灯具。

  获奖、专利情况:

  专利证书,CE,RoHS,FCC,UL  

  申报单位介绍:

  红日光电(亮胜照明)是一家专业从事陶瓷线路板制作,AC COB LED光源开发设计制造及其成品灯组装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主研发专利产品:AC LED 光源,可直接110V/220V点亮,广泛应用于LED球泡灯,LED射灯,LED筒灯,工矿灯,路灯等领域。公司拥有万级净化、防静电封装和组装车间,CO2陶瓷激光切割机,ASM 固晶机,ASM金线焊接机 ,五藏定量点胶机等高端设备。公司严格按照IS09000 质量体系运作,确保每一个产品的质量,产品主要出口欧美,所有产品符合CE,RoHS,FCC,UL等国际质量认证标准。 从陶瓷PCB制作,LED的封装到终端产品照明应用的产业链,使我们能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让LED—21世纪的新节能产品照亮千家万户!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