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披萨筒灯——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2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披萨筒灯,为中山石客照明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披萨筒灯

申报单位:

中山石客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PIZZA系列筒灯是石客照明自主研发的一款专业室内照明灯具,针对酒店、会所等室内空间。整个系列的筒灯,细分3.5寸(开孔Φ105mm,功率10/12/15W)、4寸(开孔Φ125mm,功率12/15/20W)、6寸(开孔Φ175mm,功率25/30/35W)、8寸(开孔Φ215mm,功率35/40/50W)几种规格可供选择;整个系列筒灯整体显指Ra≥92;色温方面有2700K/3000K/4000K等可供选择;整灯光效可达到80lm/W;同时通过优秀的配光方案形成优良的出光效果。

主要技术参数:

1、尺寸:3.5寸(开孔Φ105mm)、4寸(开孔Φ125mm)、6寸(开孔Φ175mm)、8寸(开孔Φ215mm)

2、功率:3.5寸(功率10/12/15W)、4寸(功率12/15/20W)、6寸(功率25/30/35W)、8寸(功率35/40/50W)

3、色温:2700K/3000K/4000K等

4、光效:可达到80lm/W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针对酒店、会所等商业场合,营造舒适的空间氛围,成功替换国外一传统灯具,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技术领先地位。 石客产品与国内某知名灯具品牌筒灯参数对比(如下图)

经济评价分析:

本产品采用新型高效固态COB光源,具有寿命长、易控制、安全、绿色、环保等显著优势,其比传统灯具节能60%以上,环保和节能带来的经济效益可观,并且意义巨大。LED的长寿命,减少更换电源的维护成本。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外观设计:沿用工业风的设计风格,外观硬朗、简约,结构简单、大方,颜色主要为黑、白、灰三色,符合现代人追求极简之美的审美要求。 烤漆工艺:超轻量简化设计,金属导热漆加特殊防腐镀层防盐雾,整体浸三防漆,更加适应恶劣环境;采用符合要求的环保油漆,流平好,手感沉稳。 光学方面:PIZZA筒灯采用LED行业新兴光学设计-菲涅尔透镜,出光效果优良,光斑效果整体均匀、透亮,无暗斑、黄斑等杂光。 性能方面:PIZZA系列筒灯采用一流品牌光源,电子部分关键元器件均采用最高寿命配置,寿命长。 散热方面:一体化散热设计,散热好。LED灯的发光原理为电能转换成热能和光能,而LED灯为冷光源,其中光源的热量消耗发生在光源内部,当灯具通电一定时间时,所产生的热量对光源本身产生损耗,于是散热十分重要。PIZZA系列筒灯为一体化压铸设计,弥补嵌入天花安装、不利于散热的不足,加大散热面积,增大空气对流,增强散热;同时,垂直型散热片的设计也有利于空气上下对流散热。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筒灯与射灯不同,所承担的并不是集中照明的作用。筒灯的出光较散,旨在将光线均匀分布在空间内,承担基础照明的功能。根据国家文件GB50034-2013《建筑照明设计标准》规定,酒店、会所的区域的照度值应在200-300之间,根据PIZZA筒灯测量的照度值与层高的关系推算,使用区域内的照度值正好可以满足国家的标准。

获奖、专利情况:

PIZZA系列筒灯的外观设计荣获国家专利。专利号ZL201530568867.2

申报单位介绍:

中山石客照明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门从事LED灯具研发和生产的专业高品质商业照明公司。 品牌承诺: 石客照明,坚持专注、专业的作为公司的基本理念,以市场为核心、产品为基础、服务为保障,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专业的照明服务以及系统的解决方案。 品质保证; 产品每个零件采用高质量的原材料,每道工序和出货流程都收到严格的监管,外观设计拥有国家专利认证,“高光效、真色彩”成为主要的产品特点。出厂的产品符合3C、CE等安全认证,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同时一致按照欧盟RoHS的标准流程,为保证全球的生态环境承担着义不容辞的作用。 业务领域: 石客照明,专注改善餐饮空间光环境,专营研发和生产LED灯具,(具体包括LDE天花射灯、导轨吸顶射灯、格栅射灯、洗墙射灯、筒灯、LED灯杯、灯带、灯条等)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