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柔性霓虹管(KB120-S2835-220V/12V/24V)——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2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柔性霓虹管(KB120-S2835-220V/12V/24V),为中山市科邦照明科技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柔性霓虹管(KB120-S2835-220V/12V/24V)

申报单位:

中山市科邦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1.使用超高亮度SMD,节能环保;

2.光衰小,使用寿命长;

3.12V/24V/220V电压可选供电,安全稳定;

4.0.5米/1米一回路,可根据实际进行剪裁;

5.采用环保PVC材料封装,使用固定夹,安装简便;

6.采用柔软FPC板,可任意弯曲,易于成型;

7.广泛应用于商店橱窗、KTV、酒店装修、公园和小区美化等。

主要技术参数:

1、型号:KB120-S2835-220V/12V/24V/

2、灯珠数量:120LED/米、80LED/米、72LED/米

3、颜色:白光、暖白光、红光、蓝光、绿光、金黄光、RGB七彩

4、尺寸:8*16MM,15*25MM,16MM圆形

5、电压:220V/12V/24V

6、流明:24-26流明/LED

7、包装数量:100米/卷、50米/卷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使用超高亮度SMD,节能环保; 2.光衰小,使用寿命长; 3.12V/24V/220V电压可选供电,安全稳定; 4.0.5米/1米一回路,可根据实际进行剪裁; 5.采用环保PVC材料封装,使用固定夹,安装简便; 6.采用柔软FPC板,可任意弯曲,易于成型; 7.广泛应用于商店橱窗、KTV、酒店装修、公园和小区美化等。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LED霓虹管可以根据不同的需要任意弯曲做成各种不同的形状和图案,广泛应用于室内外的各个地方,而且颜色多样,有白光、暖白、红光、蓝光、绿光、粉光和RGB等各种颜色可供客户选择。用过我们产品的客户都觉得我们的产品质量好,适用范围广,易于安装,是各类家装和工程的最佳选择。

获奖、专利情况:

技术评价(鉴定文件)、知识产权证明(专利证书)、项目获奖证书

申报单位介绍:

中山市科邦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中山市横栏镇永兴工业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LED照明高新科技企业,主要产品有LED低压灯带、LED高压灯带、LED霓虹管和LED流星管等。公司成立于2012年,至今已走过了将近五年的时光。公司生产环境优良,硬件设备先进,总厂房面积4000多平方,目前拥有多条先进的生产线,日产量高达60000米,专业技术员工60-80人。自公司成立以来就立足国内,放眼全球,不断拓展业务范围,近几年来,公司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信誉,我们的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俄罗斯、欧洲和南美等地区。公司以“专业背光源生产厂商”为信念,秉承“创新和发展”的经营理念,产品质量已通过CE、ROHS、BSCI等权威认证,竭诚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完善的服务。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