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佛山青松LED广告灯CZ-BL-150——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1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佛山青松LED广告灯CZ-BL-150,为佛山市青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佛山青松LED广告灯CZ-BL-150

申报单位:

佛山市青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佛山青松自主研发的LED广告灯具有如下特点:

1、垂直面出光,维护系数高 佛山青松的广告灯竖直面出光(与广告牌平行),而普通广告灯的出光面与广告牌夹角在30°-80°。佛山青松的广告灯出光面不易积雪、积尘,使用长时间也不会因为表面不洁而造成出光率大大降低。

2、 呼吸器 广告灯常在户外环境使用,降雨会导致灯具产生急剧的温度下降,温度的快速降低会导致灯具内部产生180mbar甚至更大的负压。这样,空气和潮气便通过密封间隙进入设备内部,潮气附着在灯具的内壁上并凝结成水珠,这将严重影响灯具的性能。另外,温度的不断变化使密封件随着应力变化,最终使密封件产生疲劳,这意味着不仅潮气,包括水和各种液体最终都会透过缝隙进入灯具内部。 佛山青松广告灯加上呼吸器,大透气量、微细多孔网状结构的散热防水呼吸器通过不断平衡灯具内部和所处环境的压力来阻止泄露,由此进一步降低密封件所承受的应力,并且将结露降至最低。此外,憎水结构的防水透气材料能阻止水和灰尘灯渗入灯具内部。

3、超长寿命 佛山青松广告灯光源采用CREE的XP-G2系列的大功率LED,CREE XP-G2 LM80测试报告中,灯珠驱动电流为700mA,LED管脚温度105℃时灯珠寿命大于51400小时。佛山青松广告灯LED管脚温升小于45℃,环境温度为25℃-60℃情况下,LED管脚温度为65℃-105℃。而实际环境温度往往在25-30℃左右,此时管脚温度不超过75℃,因此佛山青松广告灯光源寿命远大于51400小时。假设该广告灯每天使用12小时,该灯珠的使用寿命超过12年。

4、优异的配光 独有特效光学设计,具有良好的照度均匀度(平均照度/最大照度>0.6)和超高的光通利用率(>65%)。

5、高性价比 得益于优异的配光设计,佛山青松广告灯在左右方向出光角度很大,在7.3M x 3M和14.6x4.2M的广告牌分别只需要1个100W和3个100W的广告灯即可。而传统的广告灯一般分别需要3个和6个以上。

主要技术参数:

1、输入电压: AC90-305V,50/60Hz

2、功率:50W/100W/150W

3、光效:100lm/w

4、光源:CREE

5、显指:>70

6、电源:明纬

7、功率因数: >0.9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优异配光设计,向上偏光角度 2、光通量利用率为0.71,而普通投光灯的光通利用率为0.52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应用于楼宇幕墙照明和户外广告大牌照明,150W可替换传统金卤灯400W,光照均匀度高。

获奖、专利情况:

CE、ROSH证书,并获得国内专利证书。

申报单位介绍:

● 佛山市青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LED显示屏、LED交通信号产品及LED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在美国、欧洲及其他国家和地区注册了自己的商标“iMPOSA”,“iMPOSA”商标产品已经获得多项国内外专利。 ● 自从2001年在国内同行中率先通过了SGS的严格CE测试之后,至今已经有众多种类和型号的LED显示产品相继获得了欧洲CE认证,此外还有2个系列上百个型号的产品获得了UL认证。佛山市青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不仅一直致力于提高公司研发实力,也在不断扩大生产规模。公司现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拥有24000平方米的研发、生产基地,现有500多名员工,其中,技术类员工150多人。阵容强大的研发队伍,确保我们向客户提供质量可靠稳定的产品和最满意的服务,使产品研发、售后技术支持服务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多年来,佛山市青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在黑龙江、新疆、云南、山东、四川、浙江、北京、上海、广东省等国内广大的地区受到了广泛的欢迎。不仅如此,还大量应用在美国、加拿大、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塞尔维亚、肯尼亚、阿尔及利亚,澳大利亚、新喀里多尼亚、毛里求斯、香港、澳门等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车站、机场、海关、影院、体育馆、出入境口岸、学校、医院、税务等场所。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