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隧道灯深度评测 高光效的翘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15 作者:丘水林 来源:阿拉丁评测室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隧道照明系统作为一种功能性系统,灯具的作用主要目的为照明,对于灯具其他的性能如显色指数、配光设计等则要求相对宽松。特殊的结构,决定了隧道工程独特的用灯方式。

  随着现代交通不断发展,隧道作为人类交通方式的一种,在现代都市交通系统中占据了非常重要的一席。作为一种半封闭的地下结构,因其特殊结构导致阳光无法直射,即便是白天也需照明,且一旦投入使用,其照明系统就一直处于工作状态。

  此外,隧道照明系统作为一种功能性系统,灯具的作用主要目的为照明,对于灯具其他的性能如显色指数、配光设计等则要求相对宽松。特殊的结构,决定了隧道工程独特的用灯方式。因此,隧道灯最注重灯具的光效表现,高效节能的产品,也符合目前绿色环保的发展趋势。

  随着隧道在现代交通系统中地位日益突出的发展趋势,隧道灯会有着怎样的能效表现?能否符合高效节能的应用需求?本期阿拉丁评测将为大家一一揭晓。

  本期样品来自济南三星灯饰有限公司,由深圳市立讯检测股份有限公司担任第三方检测机构。

  光电参数

远方分布式光度计

  从样品的测试参数来看,最抢眼的当属光效了,高达146.49lm/W,明显高出一般的LED照明产品。隧道灯不同于一般照明产品,自打投入使用,可说处于24小时点亮的状态,高光效符合隧道灯的应用场景,满足隧道灯高效节能的应用需求,这款样品的设计方案,可说已得隧道灯方案精髓。

  此外,产品实测功率为39.36,与额定40W相差在5%以内,符合标准规定;实测功率因素0.9068,与标称相符。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