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人体感应壁灯 TDL-7136——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1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人体感应壁灯 TDL-7136,为深圳市拓迪电子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人体感应壁灯 TDL-7136

申报单位:

深圳市拓迪电子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本产品设计是采用专用的红外传感器探测到人体或者物体移动时灯亮,在人未离开且持续活动的情况下灯持续亮,人离开后延时15s灯自动关闭;反应灵敏,节能环保,性能稳定,工作可靠;解决方案,为你营造出温馨而愉悦的绝佳氛围。现在起拥有它们,你不但可以获得诸多便捷,而且可以增添您的浪漫惬意的生活情趣。

主要技术参数:

1.产品名称:感应壁灯

2.感应距离:3~5米

3.感应角度:140度

4.LED寿命:8万小时以上

5.LED亮度:20LM

6.功 率:1W

7.灯光颜色:白光/暧光(可选择)

8.电压:4.5V

9.电池:1.5V x 3AA(3节5号电池)

10.静态电流 : < 80UA

11.延迟时间:15秒

12.灯的使用温度:-10~50℃

13.产品尺寸:长145mm x 宽105mm x 高33mm

14.重量:160克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基于红外线技术的自动控制产品,当有人进入开关感应范围时,专用传感器探测到人体红外光谱的变化,开关自动接通负载。人不离开且在活动,开关持续导通;人离开后,开关延时自动关闭负载,人到灯亮,人离灯熄,亲切方便,安全节能。 应用光敏控制,开关自动测光,光线强时不感应。 省电:人走后,灯延时关闭。更加节能。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此款壁灯适用于阁楼、楼梯、暗室等空间,人来灯亮,人走灯延时熄灭,节能、智能。为生活增加更多便捷,是居家生活必备的一款好产品。

获奖、专利情况:

外观专利证书

申报单位介绍:

创始于2005年,始终致力于人性,智能,环保产品的的研发与生产。 公司管理理念----客户至上,不断创新,稳步发展,创行业最佳品牌 。 公司技术理念----严格的监督,专业的生产,强大的研发团队。 公司合作理念----坚持双赢的原则。 公司目标理念----开拓智能产品;启迪精彩生活;尽在拓迪电子。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