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镜面电镀COB射灯906系列——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1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镜面电镀COB射灯906系列,为江门市欧能照明科技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镜面电镀COB射灯906系列

申报单位:

江门市欧能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大牌的质量,先进的制作工艺,让你放心又舒心

主要技术参数:

功率8W,色温3000K~6000K,如图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经济评价分析: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材质采用镜面电镀。超环保的高品质材料结合先进的制作工艺,全力打造的温馨照明灯具,给家增添一抹颜色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商场照明,家具照明,办公照明,展厅照明

获奖、专利情况:

多个专利证书,GMC环球制造商

申报单位介绍:

中山市古镇欧能灯饰,创立于2003年,座落在,创立于2003年, 座落在”中国灯饰之都”----中山古镇.,专业生产筒灯,天花灯,射灯。 本公司坚持”“ 以人为本,质量第一”的宗旨,严格检测,保证产品的质量,5年来没有出现过一个退货。产品遍布世界各地,最受欧洲和中东国家的欢迎。产品完美的质量和竞争力强的价格使我公司赢得广大外国客户的支持、赞誉和信赖。 产品款式新颖独特,外形美观之特点,经久耐用,是现代家居装饰、豪华别墅及各式室内照明、商业照明之首选。 我们热诚邀请全球各方朋友前来咨询,参观。期待我们能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创美好未来。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