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1-10V恒压调光电源EUP150A-1W24V-1——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1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10V恒压调光电源EUP150A-1W24V-1,为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1-10V恒压调光电源EUP150A-1W24V-1

  申报单位:

  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效率高,调光效果平滑、稳定

  主要技术参数:

  1、通过CE、CCC认证, 2、η>90%@ 100% load 3、PF>0.95@ 100% load 4、THD<15% 5、输入电压:100-240VAC 6、输出:24VDC 6.25A。 7、调光方式为1-10V 调光,有源或无源 8、输出有过流、过压、短路保护。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宽电压,调光曲线平滑,无抖动

  经济评价分析:

  1、效率高达90%,PF>0.95,不仅工作效率高,而且节能环保 2、调光平滑无抖动,有效保护用户的光适用环境,减少光污染。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效率高达90%,PF>0.95,宽电压输入 100-240VAC,适用于绝大部分国家,调光曲线平滑稳定,无抖动。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实际运用案例:北京奔驰展厅、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 用户评价:调光平滑稳定

  获奖、专利情况:

  外观设计专利  

  

  

  申报单位介绍:

  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上海。“精准控制每一盏灯,在节省能源的同时,使灯光绽放艺术魅力”是我们的历史使命。经过10余年的发展,欧切斯已成为国内领先的LED调光系统和控制系统的供应商和照明方案的服务商。欧切斯重视产品和技术的创新和研发,截止目前,产品远销美国、欧洲、澳洲、中东、亚洲等90多个国家和地区。欧切斯是DALI、KNX国际联盟组织的成员。欧切斯的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广泛应用于五星和超五星高端酒店、商务办公、大型商超、工厂、高端别墅公寓等领域。上海地标陆家嘴国金中心、深圳地标市民活动中心、北京国贸三期等均使用了欧切斯智能照明系统。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